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登贝莱:会去尝试广州美食,已经开始学习中文

[复制链接]

712

主题

712

帖子

21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0
5890 窗外小雨99 发表于 2019-2-16 17:47:40
虎扑 2 月 16 日讯  穆萨 - 登贝莱已经在冬窗从热刺转会到了广州富力,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登贝莱谈到了这背后的原因:" 我认为我一个喜欢社交的人。我不严肃,也不喜欢太严肃。我想要和大家在足球场外也可以一起欢笑。我希望看到自己更加开明。这是我想来中国的原因之一。我想要看到不同的东西。"
" 我希望有多样的生活经历。我听说广州的食物很好吃。我会试试这个。我想我的家人也会喜欢这里。"
" 我感觉很棒——每个人都很热情," 他补充道," 对于一个队内新人来说,其他人从一开始就让努力你感到非常舒服是很重要的。大家都是这样做的,这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很好的感受,它会让你更容易适应这里并让你感到给你家的感觉。"
" 我在手机上安装了一个小 app,我在上面查询并尝试理解一些中文词语。希望在六个月后我能够了解一些单词。我想我已经知道了一些单词,像 ' 你好 ',' 你好 ' 就是好的的意思。"
" 我喜欢球场上有欢声笑语,但是当他们必须严肃时,他们就要是严肃的,每个人都很严肃。不管是球场上的练习也好,队友也好,还有大家开的玩笑,我都非常喜欢。这里的欢笑,以及所有的一切都与热刺十分相似。队内的气氛与热刺也很相似。我喜欢这一点,因为热刺是一个很好的团队,队里的每个人都很好。我觉得,这里所有球员的心态都挺棒的。"
[ 来源 : 天空体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