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元宵乐团圆,幸福长春年丨长春冰雪旅游节以“元宵喜乐会”圆满收 ...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773

帖子

23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30 merron 发表于 2019-2-15 02:26:17
作为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的主体活动之一,由长春市旅游局主办、吉林旅游广播承办、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 " 元宵乐团圆 · 幸福长春年 " 元宵喜乐会将于 2 月 14 日— 2 月 19 日在长春市欧亚卖场 10 号门主舞台举行。


传统节日新玩法,过节就要闹起来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吃元宵象征着阖家团圆,在元宵佳节举办元宵喜乐会也寓意着本届冰雪旅游节圆满收关。在活动中,冰雪节组委会邀请吉林旅游广播的各位当家主持人和观众一起闹元宵,每天上午 10 点开始,将举办包括 " 为爱团圆 · 幸福味道 "、" 滚动大脑 · 玩转长春 "" 萌宝闹元宵 " 等不同主题活动,将魅力民俗、文艺汇演、智趣答题、拼抢红包、创意景观等元素杂糅碰撞。


欢喜闹元宵,阖家庆团圆
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外,现场还有 " 金狮舞动 " 来助兴,专业老师现场指点 20 组家庭制作元宵,亲子互动比拼 " 图画 " 灯笼等节目穿插其中。


文化助推、百姓受益
本次活动将继续以长春市的重点冰雪产品和关东民宿为宣传重点。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长春市各大知名景区景点汇编成题目邀请市民参与竞答,再配以传统民俗猜灯迷、品美食、忆童年等板块活动,充分搅动市民参与度,扩大长春冰雪旅游节的影响力。活动期间,活动组委会联合旅游行业及相关单位,为观众准备了长春手绘地图纱巾、长春旅游惠民卡、长春一日游攻略、莲花山滑雪票、国信南山温泉、御龙温泉门票等奖品以及精美的纪念品,还将在活动现场为市民免费派发 200 份元宵礼盒,让市民与游客在民俗特色浓郁的活动中感受年的味道和长春的幸福感。


具体活动安排
2 月 14 日 " 幸福味道 · 为爱团圆 ":寻找有缘人、情歌对唱、现场喊红包,抛 " 绣球 " 赢大奖、趣味寿司大挑战
2 月 15 日 " 滚动大脑 玩转长春 ":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长春市各大知名景区景点汇编成题目邀请市民参与竞答。现场还有二人转、" 夹元宵 " 比赛。
2 月 17 日 " 萌宝闹元宵 ":现场组织亲子互动,在灯笼上进行创意图画和上色,比拼亲子默契度及审美。
2 月 18 日 " 幸福邻里闹元宵 ":摸福,社区大联欢,诗歌朗诵
2 月 19 日 " 元宵乐团圆 幸福长春年 ":专业老师现场指点 20 组家庭制作元宵、红红火火猜灯谜、" 金狮舞动 "、喊红包、趣味寿司品尝及制作游戏


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 记者 闫硕
编辑:无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