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易分期:速看!情人节最佳补救攻略

[复制链接]

761

主题

761

帖子

29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81
2350 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2-13 20:47:24
  情人节,是广大恋爱中男性同胞的随堂小测,而且还是即时取成绩。这场考试,从全方位考查男朋友对于另一半的喜好了解、用心程度……得分高者,自然能博得红颜一笑。情人节即将来临,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送给另一半的礼物呢?还是只有保温杯泡枸杞外加“多喝热水?”的叮嘱?莫慌,我们已经帮你整理好一份“情人节求生指南”。

  1.风花雪月、诗词歌赋

  情人节这天,你可以送上自己剪辑的视频、亲手写下的情书……用各种简单又用心的方式表达爱意,就算文笔不好也没事,才华不够心意来凑。

  2.浪漫的晚餐

  当然,如果平时没有进行素材的积累,就很难采用“细水长流”的方式,那倒不如简单直接,用美食俘获人心。情人节邀约另一半共进晚餐,烛光摇曳,加上甜品、红酒的加持,一顿丰盛的晚餐俘获她胃的同时,更将她的心牢牢攥住。用餐的时候,多点贴心的照顾,会让她感动得不要不要的。

  3.爱她,就购了

  送她微博、朋友圈、口头里,有意无意提及的那些“喜欢”,都能成为你关心她的最佳表现。如果你平时疏忽了这方面,当然也有办法挽救。可以送她一些精致的、看上去有仪式感的礼物。这些“上镜”的礼物能让她尽情地拍照、发圈秀恩爱,再用朋友们的一条条祝福评论强化你们之间的爱意。

  在爱情里,对大部分女孩子来说,不仅仅需要务实和省心,更重要的是拥有一丁点的仪式感。因此你准备的每一份惊喜都经不起敷衍。所以今年的情人节,选一个可靠的僚机帮你博得伴侣的欢心很重要,易分期无疑是我们的明智首选。在「拉卡拉金融」微信公众号上申请易分期,额度可高达30万、最快2小时放 款,申请仅需1张身 份 证,申请门槛低、免抵押、免担保。不管是买花吃饭、私家接送,甚至买房买钻戒求婚,易分期都能为情侣们提供最大的支持。现在关注「拉卡拉金融」微信公众号参与签到活动,还能赢取收款宝、蓝牙耳机等好礼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