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17.84万人次滨海过大年旅游综合收入2688.11万元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773

帖子

23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7
2100 merron 发表于 2019-2-11 16:45:17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从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2019 春节黄金周滨海新区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各景区人气爆棚。纳入监测的航母主题公园、极地海洋公园等 6 家景区累计接待游客 17.84 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 2688.11 万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 19.49%、17.18%。
滨海新区春节旅游活动异彩纷呈。泰达航母公园连续五年惠民开放的超大雪场热闹非凡,游客们乘坐的一排排雪圈从超长雪坡顶端急速而下,尖叫声、欢笑声不断。公园多项活动年味十足,非遗剪纸传承人助阵航母,带领游客巧手剪彩纸,欢声话民俗;这里幸运转盘转不停,万份好礼发不停;锣鼓喧天龙狮起舞,财神巡游成为景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福禄寿喜财五路 " 洋财神 " 手持金元宝出现在游客面前,成为新年人气王,巡游路线两旁游人摩肩接踵,天降 " 福气糖果 " 引得游客蜂拥而至,人们都想在新春之际沾喜气、讨彩头。
2 月 5 日,熊出没方特花灯节开幕,本次花灯节由上百名自贡 " 非遗 " 传人历时三个月匠心打造。20 余组风格各异、玩法多样、奇趣童真的熊熊灯组,将陪伴广大游客整整半个月,横跨春节、情人节、元宵节三大节日。美轮美奂、绚烂夺目的花灯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花灯节期间,天津方特更有年味十足的演艺和特色美食。百年杂耍绝技,在这里展现民俗魅力,演员们腾空一跃,从高高的铁环中挺身跳出 …… 如此惊险刺激的场面,让现场游客连连发出惊叹。除此之外,新春庙会还汇集了上百种美食让游客们能够在现场大快朵颐。老少皆宜的焦脆羊肉串、年轻人最爱的热辣鱿鱼、女生小孩喜欢的糖油果子、独家秘制的烧烤 …… 中西美食全收罗,让游客们不仅玩得快乐,更能够吃得开心。
据了解,节日期间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派出 2 个检查组 8 人次,分别对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等 4 家重点旅游企业进行了入园安检系统、监控设备、应急预案和值班人员情况检查,确保节日期间运营安全。假日期间,新区旅游无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