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销冠科技CEO严斌邀您共话房产科技新趋势|析议论坛

[复制链接]

753

主题

753

帖子

22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40 waill 发表于 2018-7-4 11:04:56
销冠科技 CEO 严斌邀您共话房产科技新趋势 | 析议论坛 </b>


房地产行业正在进入科技时代,新技术的渗透有哪些规律和趋势?从开发、交易、租赁、资产运营到家居家装,哪些细分领域将率先出现成熟机会?
7 月 15 日,2018 爱分析中国房产科技高峰论坛,我们邀请到房地产行业多个细分领域的十余位领军人物,共话房产科技新趋势。论坛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请加微信(ID:ifenxi419)。


链家变法,贝壳找房平台横空出世;另一边,58 集团在召集真房源誓约大会之后,又以 10.68 亿元入股我爱我家,用真金白银发起反击。房产经纪行业的线上线下大混战在所难免,市场格局会如何演变?应爱分析邀请,销冠科技联合创始人 &CEO 严斌将分享他对经纪行业赋能升级的思考和实践。
销冠科技</b>
销冠科技以房产经纪人为核心用户,以移动互联网为工具,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将丰富多元的不动产及服务对接给经纪人,并实现客户需求的高效匹配。
作为服务平台,销冠科技已形成以新房分销、包销、旅居、金融为主的不动产及服务生态系统。在打造交易全流程信息化基础上,通过金融创新,推动资产证券化,让不动产流动起来。目前,销冠科技平台已聚集超 30 万经纪人,累计交易额超千亿元。未来,销冠科技的目标是要做最大的不动产及服务交易平台、资产管理平台。
论坛议程</b>


论坛嘉宾</b>


合作伙伴</b>


会议地址</b>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