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辽宁官方:周琦此行探望亲友,他将在体育局单独训练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2
7830 sagitdeng 发表于 2019-2-8 20:30:34
虎扑 2 月 8 日讯 周琦已经于昨日来到沈阳,据辽宁队表示,周琦此行是走亲访友,同时也是准备参加国家队下一窗口期的比赛。
辽篮表示,周琦昨日来到沈阳,目的是走亲访友,同时也是准备参加国家队下一个窗口期的集训和比赛。由于国家队的集中集训是 2 月 16 日开始,因此,这段时间周琦为了保持状态,会在体育局的训练基地进行单独训练。为了保证球队正常训练以及周琦训练不受打扰,辽宁近期的训练将采取封闭形式。
昨日有多名记者透露周琦决定加盟辽宁男篮的消息,不过目前辽宁队方面还没有官宣。目前卫冕冠军辽宁以 33 胜 5 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二位。
[ 来源 : 虎扑 CB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