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境外旅游那些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复制链接]

754

主题

754

帖子

22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10 满堂金玉 发表于 2018-8-12 13:55:15
即刻关注我们,发现世界的美好
在暑假期间出去玩 ~ 花样儿特别多!
玩水的
海岛游
海洋主题世界 泼水节




亲子游
夏令营
和孩子一起
享受假期
当然还有就是境外旅游啦!






来个欧洲十国游那是个非常洋盘呀!
前方高能
不要
眨眼
但是境外出游会遇到哪些突发健康问题?
比如:阑尾炎、肾结石、心脏病发作,甚至车祸骨折意外发生等等 ......
有些人经过长途旅行还会出现高血压、中风
地域时差的不同也会影响健康!


李冰冰在澳大利亚高烧 16 天不得不回国治疗。
这让很多热爱出境游的朋友们更加忧心了 ~


有些朋友们语言不通,不知道去哪里求医,到了医院无法和医生沟通,看病费用贵 ~
扬子看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严澍总经理
来为我们答疑解惑 ~
点击音频听听专家怎么说
欧美游:
游客
我在国外生病不去医院,去药店买点药,这个办法行不行?
欧美的药店大多都是处方药,能买到的只是一些保健品。
严总
人生地不熟,去外国医院看病,会像我们国内看病这么麻烦吗?
国外医生需要预约,几乎当天见不到,除非去的是急诊,但急诊费用很高!
所以费用上:
去诊所看病<公立医院<私立医院
总结 ; 对于中国游客而言,如果在国外想节省看病费用,应该视病情轻重进行选择。一般的感冒发烧、拉肚子,可以自行去药店买药 : 不是很紧急和严重的病情,可以去当地诊所就医 : 较为紧急和严重的病情,应该赶紧送到当地医院看急诊。
东南亚日韩游
在韩国旅游途中突发疾病,可致电119应急医疗信息中心 ( 英语、日语、汉语 ) ,据患者情况提供适合急诊的信息。韩国看病可以直接到医院挂号看诊,也可以提前预实行医药分离,医院不没为门诊患者取药的药房,门诊患者需要自行去外面的药店买。
国外就医那么麻烦,好,懂了,自己带上药!
常用药物包括:消炎药、止泻药、药膏、感冒药、退烧药、口服补液盐等等。
其中:抗生素、中成药不带、甘草片板蓝根也是禁止入关的!吗啡类常用药,如肠炎宁、咳喘宁、咳嗽停、克咳、小儿止泻灵,这一类药物是最好不带的。

注意:
*旅行时所节的药品最好是超过你的实际需要,而目分别放在不同的地方。药片应该装在贴有标签的原装瓶中,而不要将它们混放在一起。也不妨带上一份书面处方。
*如果你携带麻醉类药品,你应该携带医生所出具的证明,解释为什么要携带这种药品。如果你携带治疗糖尿病、严重过敏或其他疾病的注射针剂,这种证明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且这种证明上盖的公章越多越好。
更多省内最新医疗动态,敬请关注每天下班晚高峰 6 点 -7 点四川广播电台 FM97.0 为您直播的《好医生在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