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华财经︱本周A股市场呈现缩量反弹走势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8
2940 hua930 发表于 2018-8-12 09:10:47
本周(8 月 6 日 -8 月 10 日),两市在周一下探至低位后整体反弹,上证指数回到 2800 点附近,创业板指数则站上了 1500 点,市场主要指数周涨幅均超过 2%,上证 50 指数大涨近 4%。采掘服务、石油矿业开采、种植业与林业、钢铁、通信设备、计算机应用、基础化学、计算机设备、半导体及元件、港口航运、燃气水务等板块领涨;农业服务、非汽车交运、服装家纺、物流、酒店及餐饮、汽车零部件等板块领跌。


</img>上证指数周 k 线图


</img>深证成指周 k 线图


</img>中小板指数指周 k 线图


</img>创业板指数周 k 线图
指数涨跌方面,本周上证指数上涨 2%,深证成指上涨 2.46%,中小板指数上涨 2.38%,创业板指数上涨 2.03%。其他指数方面,上证 50 指数上涨 3.72%,沪深 300 指数上涨 2.71%。


</img>本周两市主要指数涨跌情况
成交方面,本周两市成交总额为 15483 亿元,较上周减少 441 亿元。其中,沪市成交 6944 亿元,较上周减少 217 亿元;深市成交 8539 亿元,较上周减少 224 亿元。成交量上看,本周两市成交量小幅萎缩,市场呈现缩量反弹的走势。
行业方面,根据申万一级行业分类,28 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上涨的行业有 23 个,下跌的行业有 5 个。涨幅前 5 名的行业分别是计算机(5.63%)、建筑装饰(5.31%)、通信(4.92%)、建筑材料(4.59%)、采掘(4.56%);跌幅前 5 名的行业分别是纺织服装(-0.63%)、休闲服务(-0.51%)、轻工制造(-0.48%)、公用事业(-0.40%)、有色金属(-0.31%)。从行业表现来看,多数行业跟随指数反弹,科技板块和基建板块涨幅表现强势。


</img>本周申万一级行业涨跌幅排行
个股涨跌方面,剔除近期上市新股的影响,本周涨幅前 10 名个股分别为东方新星、焦点科技、腾信股份、太极股份、新疆浩源、英力特、邦讯技术、六国化工、兰石重装、汇金股份。


</img>本周两市涨幅前 10 名个股
跌幅前 10 名个股分别为当代东方、新莱应材、海波重科、通化金马、步森股份、纳川股份、众应互联、东方日升、南华生物、印纪传媒。


</img>本周两市跌幅前 10 名个股
个股成交方面,本周成交额最大的前 10 名个股分别为中国平安、贵州茅台、格力电器、中兴通讯、美的集团、伊利股份、华友钴业、五粮液、恒瑞医药、海螺水泥。


</img>本周两市成交额前 10 名个股
振幅方面,本周振幅前 10 名个股分别为新莱应材、海波重科、印纪传媒、当代东方、通化金马、腾信股份、东方新星、新疆浩源、西安旅游、欣龙控股。


</img>本周两市振幅前 10 名个股
换手率方面,本周换手率最高的前 10 名个股分别为密尔克卫、东方环宇、明德生物、芯能科技、集泰股份、伊戈尔、春光科技、天地数码、爱婴室、欣锐科技。(高二山)


</img>本周两市个股换手率前 10 名个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