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珠江数码发布物联网黑科技:年内上市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30 hua930 发表于 2018-8-12 09:10:47
随着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已经是全世界关注的大热领域。国内企业也纷纷加码研究开发更符合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技术和设备,在智能家居领域尤为注重。广电珠江数码全新升级,占领家庭服务智能入口,在物联网行业做了深度布局,为此成立了新的科技类全资子公司珠江智联,并创立智能家居的独立品牌 "AA" 全称 Amazing Ai,专注于做家庭端智能家居市场服务 , 是家庭端的智慧运营服务商。
AA(Amazing AI)智能家庭管家,让家电变成声控的,涵盖智能音箱功能,增加家电控制模块,内置珠江数码机顶盒,支持声控电视开关,频道切换等 … 支持近远场语音识别,粤语指令识别 … 百万小时音频内容切换等等一系列强大的功能。智能场景控制,通过智能情景设置,可以在你指定的时间实现你想要的情景:
想象一下,早晨七点半,设定好起床的音乐响起,卧室窗帘自动拉开,事先准备好的面包机开始工作,等你洗漱好了,美味的早点也准备好了;工作一天之后,不用面对黑乎乎冷冰冰的家,智能管家帮你在炎热的夏天提前打开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热水器已经打开,回家就可以洗个热水澡 …… 疲惫的身躯终于可以放松,是不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另外,你还可以设定家中最舒适的空气、温湿度环境,当系统检测到异常,会自动启动空气净化器或空调等家电设备,随时保持居住环境舒适安心,是不是发现生活原来可以更美好?
智能时代已经来临,我们的生活在悄然改变,这些智能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用不了多久,你在小说里面看到的场景都将实现 ……
智能家居选 AA(Amazing AI),你想要的美好生活,尽在 AA!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