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早报:小米MIX2S推送安卓P/支付宝拼团

[复制链接]

759

主题

75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00 琳尔 发表于 2018-8-12 09:10:47
【手机中国新闻】8 月 7 日,谷歌正式推送了 Android Pie,国内谁将会是第一个吃上 Android P 的呢?小米 Max3 128G 版本也将在快发布一月之后的 8 月 10 日开启首销。关于科技数码圈的更多内容,小编为大家奉上今日份早报。
⊙小米 Max 3 128G 版 8 月 10 日首销 1999 元
相信有不少用户对于大屏有着特殊的执念,尤其现今时代,很多用户会养成换机一代比一代大的习惯,这也就使得大屏手机有了相当的市常 7 月 19 日,小米发布了小米 Max 3,但当时仅有 64G 版本。不过近日小米手机预告,大屏手机小米 Max 6+128 版本将在 8 月 10 日早上 10 点开启首销,售价 1999 元,对于大屏幕有要求的小伙伴不妨前去围观哦。


早报点评:大的不只是内存,电池、屏幕同样够大
⊙天啦噜 小米 MIX 2S 安卓 P 开发版正式发布
8 月 7 日,谷歌正式推送了 Android 9 Pie,目前 Pixel 手机已经能够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的系统,那么大家有没有猜到下一款会是哪个呢?就在同一天,小米 MIUI 宣布,2018 年初小米 Android P 适配立项。历时半年,经过小米研发团队不断打磨,8 月 7 日小米 MIX 2S 全球首发基于 Android P 深度定制的 MIUI,为米粉们献上第一个 " 香甜可口的安卓派 "!


早报点评:看来又要掀起一股吃 "P" 风波了。
⊙与拼多多正面刚?支付宝上架拼团功能
拼多多之所以叫拼多多,是和其经营方式有极大地关系的,通过多人拼团最终获得心仪商品,这是拼多多所采用的方式,虽说褒贬不一,但是用户基数还是相当的大。不过由于多方原因,平台假货问题成为了行业乃至社会广泛讨论的焦点,如何监管也成了令平台头痛的问题。有趣的是,近日,支付宝首页上架了 " 每日必抢 " 以及 "5 折拼团 " 版块,矛头或许正是直指拼多多。


早报点评:相互背书的支付宝和淘宝能否掀翻拼多多?
⊙七夕送礼佳品!小米 6X 德芙七夕礼盒登场
转眼中国的情人节,七夕佳节就要到了。对于很多热恋中的朋友们来说,又到了考验你送礼物实力的时候了!虽然俗话说得好 " 礼轻情意重 " 可是在如今的社会中,你的这份心意也是需要经过慎重的考量的。


早报点评:单身狗吐槽,谁愿意做我的情人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