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微风南山南洋美食餐厅YABIKITCHEN全球首店登场

[复制链接]

759

主题

75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5340 唯一晓晓 发表于 2019-2-1 15:33:22
喜欢品尝南洋料理的饕客有福了!全新的南洋美食品牌 "YABI KITCHEN" 主打南洋菜系餐点,不仅汇集南洋各国的人气风味料理,还将经典的南洋料理美味升级,超令人期待!


全新南洋料理品牌 "YABI KITCHEN" ( 图/YABI KITCHEN 提供,以下同 )
东方美食连锁餐饮集团─瓦城泰统集团近期推出旗下第七个品牌 "YABI KITCHEN",餐厅精选星、马、泰、印度等各国最经典、旅游当地必吃的人气料理,并将每道经典料理以 YABI 风格美味升级重现,还有精心研发的招牌饮品,YABI KITCHEN 未来也会陆续开发更多富含创意的南洋料理。


YABI 海南鸡特别选用去骨的鸡腿肉,以舒肥的烹调手法,让肉质更鲜嫩多汁!有别于一般搭配的姜蓉酱,改金黄色的酥炸姜丝细末,铺在上方再搭配主厨特调酱料,口感更具层次。
YABI KITCHEN 提供午餐、下午茶及晚餐等全时段菜单,未来也计画增加早餐菜单,YABI KITCHEN 也为此特别研发多样南洋风味点心和饮品,让饕客在不同时段皆能品尝到独创的南洋美味。


超级杨枝甘露。


仁当牛肉。


星洲肉骨茶猪肚煲汤。


香酥咖哩芋角。
" 米饭 " 为亚洲饮食文化中的灵魂,因此 YABI KITCHEN 的姜黄饭与一般的姜黄饭不同,烹煮至金黄色的姜黄饭里还添加南印度饭经典的柠檬风味,搭配各式亚洲菜都超对味,另外也有 " 泰国茉莉香米 " 可以选择。


YABI KITCHEN 客席区。
而 YABI KITCHEN 餐厅装潢设计融合时尚、乐趣以及休闲等元素,店内空间主色调为能够提升食欲的亮黄色,搭配暖色系木质,视觉上看起来轻松舒适,此外,天花板上的吊灯也是一大亮点,呈现半弧形的大型吊灯象征著亚洲餐饮文化的重要元素 " 碗 ",搭配吸睛的蒸笼墙和半开放式厨房,无论是料理或者用餐环境登令人惊艳不已!


YABI KITCHEN 天花板吊挂的半弧形大型吊灯超吸睛。


YABI KITCHEN 半开放式厨房。
YBAI KITCHEN 全球首店就位在美食一级战区微风南山 2 楼,身为南洋料理爱好者的你,千万别错过囉!
【Info】
YABI KITCHEN
地址:台北微风南山店 2 楼 ( 台北市信义区松智路 17 号 2 楼 )
电话:02-2729-1381
营业时间:周日 ~ 周三 11:00-21:00 ( 供餐至 21:00 )
周四 ~ 周六 11:00-22:00 ( 供餐至 21:00 )
                                                 本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