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揭开面纱!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会徽、吉祥物长这样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1
2690 jumpig 发表于 2019-1-31 08:20:35
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0 日下午,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大会会徽和吉祥物揭幕。据悉,本届大会举办时间为 2019 年 4 月至 10 月,争取月月有活动、周周有赛事,真正让休闲走进生活,让生活融入自然。
会上,2008 北京奥运会射箭个人冠军张娟娟颁发了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形象大使证书,为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会徽和吉祥物揭幕。


▲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会徽。
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会徽主图为三个手拉手运动着的人组成的球形,取义于 " 运动休闲,畅享自然 " 这一主题。球形代表着 " 世界 " 的概念,三名运动者手拉手动感起舞,组成一个欢快的球形,象征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休闲运动爱好者们欢聚青岛畅享盛会。
会徽采取橙、绿、蓝三色渐变形式。橙色代表着友爱和热情,绿色代表着生机和自然,蓝色代表着包容和力量。整个图案色彩丰富,感情充沛,既体现了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特色,也体现了举办地人们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居中的运动者头部设计为祥云和浪花的形状,其中祥云取自上届休闲体育大会会徽的中间部分,是中国的传统图案,代表了吉祥如意的美好愿望。浪花既是青岛海滨城市和莱西水乡的象征,又透露出跳跃的顽皮,烘托着欢快的氛围,预示着这将是一场多彩而美好的盛会。会徽文字部分通过五月的风雕塑剪影体现赛事举办地在青岛,从细节处点出地域特征。


▲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吉祥物 " 西西 "
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吉祥物 " 西西 " 是以莱西境内全世界唯一的、出土年代最早、实体最大的杖头木偶——西汉大木偶为原型,设计的卡通化木偶机器人形象,既突出了当地的传统文化,又体现了科技时代智慧生活、互联互通的特点。其中,水滴形的帽子代表良好的自然生态、丰富的水资源,凸显莱西 " 绿城水乡 " 特质。蓝色与橙色取自会徽的部分色彩,蓝色代表海洋,显示包容和力量;橙色代表友爱,显示热情似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记者 张晋 通讯员 侯义凤 赵吉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