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旅游|大年初二市文化和旅游局邀祖孙三代免费畅游东湖梅园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60 nozokix 发表于 2019-1-29 06:45:12
武汉发布
梅花蕴含着傲雪迎霜的可贵精神,举家共赏梅花已成为江城诸多家庭的春节传统。又是一年新春将至,1 月 29 日起,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将面向全市征集钟爱梅花的 " 祖孙三代 " 赏梅家庭,于大年初二免费畅游东湖梅园,赠送武汉新春大礼包。


图为 2018 年东湖梅园梅花盛开时,腊月赏花 记者胡九思 摄
春节期间梅花正好
" 团圆就是全家一起去赏梅 "
1 月 27 日,东湖梅园迎来 500 余名游客,其中五成皆为家庭出游。记者尚未入园,便已闻到阵阵暗香,走进一看,各种不同形状的蜡梅已全部盛开,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另外大片梅花树上,梅花正逐渐绽放。


在中国梅文化馆内,记者偶遇了前来赏梅的一家五口,两位年长者正端着相机认真拍摄颇具艺术气息的古蜡梅汉派写意桩景,年轻夫妻则抱着孩子凑近闻香。询问得知,他们专程从街道口驱车前来," 我父亲爱梅,家里阳台还种植了一小株蜡梅盆景,受他的熏陶,我们全家都爱梅花,每年都会来东湖梅园打卡,这也是陪伴父母、培养孩子品性的绝佳活动 "。年轻人名叫周俊,他告诉记者," 团圆就是全家一起去赏梅。"
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大年初二邀您东湖梅园赏梅纳福
桃换新符言岁改,梅传芳讯报春回。梅花是武汉市花,自古以来颇受文人墨客的喜爱,如今更是武汉人的心爱之花。即日起," 梅开万福 芳溢武汉 " 花漾幸福——江城三代赏梅家庭东湖梅园贺新春活动正式启动,主办方将全城征集 50 组钟爱赏梅的三代家庭,于 2 月 6 日(如遇雨天时间将另行通知)共同前往东湖梅园赏梅、鉴梅,并拍摄 " 最美全家福 "。


同时,国家一级美术师、书法名家兰干武将来到东湖梅园,现场亲笔撰写新春 " 福 " 字及吉祥春联,为参与活动的每位家庭送上新春大礼包,礼包中还将包含两张腾旅 e 卡通旅游年卡。
活动及报名详情请关注 " 长江日报 " 官方微信、" 长江旅行 " 官方微信,或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官方微信—— " 武汉市旅游委 ",报名时间截止至 2019 年 1 月 31 日 17:00,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咨询电话 18827019977。(长江日报融媒体 记者晋晓慧 实习生吴晓曦 通讯员武文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