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崇明区有了综合旅游服务中心

[复制链接]

680

主题

680

帖子

20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50 章台柳_马甲 发表于 2019-1-29 05:08:17
据崇明区消息,1 月 23 日上午,经过半年多精心设计筹建的崇明区综合旅游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崇明区综合旅游服务中心集中展现世界级生态岛的旅游公共服务水平,为市民游客提供咨询、导览、维权、体验等高效便利的一站式公共服务。
走进综合旅游服务中心,给人时尚大气、别具一格的感受,综合旅游服务中心设置咨询大厅、旅游网、旅游法庭、旅游厕所、特色旅游产品和智慧旅游展示等多个区域,游客可以通过中心了解崇明旅游特色、旅游产品,体验旅游服务。此外,动感十足的自行车实景 VR 体验、创意十足的崇明土布工艺品、特色农产品、旅游 IP 形象 " 盈盈 " 及其衍生品等旅游纪念品一一展示,增进了市民游客对崇明旅游的了解。
据了解,综合旅游服务中心还按照 3A 级旅游厕所的标准,建造了公共厕所,厕所内除了常规的男女卫生间,还设置了第三卫生间,方便带婴儿外出的游客使用,并融入了智能引导系统、电控雾化隔门、Wi-Fi 共享、崇明土布特色等时尚元素,让游客充分感受科技为旅行带来的无限创新体验。
据悉,新启用的崇明区综合旅游服务中心,将加强智慧旅游的功能和体验打造,着眼世界最高标准,为崇明生态旅游发展、全域旅游发展和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