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旅游过年”成趋势,白云机场口岸25日迎来出境客流高峰

[复制链接]

759

主题

75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60 唯一晓晓 发表于 2019-1-26 17:31:17
记者从白云边检站了解到,受 " 旅游过年 "、境外定居、务工返乡过节等趋势影响,预计今年春节期间白云机场口岸出入境客流总量有所攀升。结合往年春节期间白云口岸客流实际情况,预计 1 月 25 日至 2 月 3 日将迎来出境客流高峰,2 月 7 日至 2 月 14 日将迎来入境客流高峰。


2019 年春节期间,白云机场口岸日均出入境客流总量预计约 5.3 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将超过 10%,个别高峰段日均客流量预计突破 5.5 万人次。
据白云边检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往年经验,春节假期家庭团队出游较多,另有华侨华人、港澳台居民等群体入境过节,旅客中老年、儿童的比例会有所增加,为此白云边检也采取了必要措施,安排充足警力为需要特殊照顾的旅客提供帮助,例如开通特殊通道、提供出入境卡片填写指引等,提高旅客通关效率。
据悉,为做好节日期间出入境通关服务工作,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有关工作部署,白云边检站积极落实多项便民举措,全力保障旅客顺畅通关。
白云边检站不仅在旅客高峰期到来前开足查验通道,最大限度提高通关效率,还在出入境现场设置中国公民专用通道,合理划分中国公民候检区域,设置明显的标识指引。
此外,白云边检站还充分发挥自助通道疏导作用,及时加开自助通道,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旅客自助通关;同时加强旅检现场的组织引导,维护口岸正常通行秩序,安排警力为需要特殊照顾的老人、儿童以及其他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白云边检站提示广大出入境旅客,春节期间出行前请密切关注白云口岸航班起降及口岸通关动态,优先选择地铁交通前往机场,提前抵达机场办理通关手续,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出境。通关过程中如遇有困难,可及时向现场执勤民警寻求帮助。
温馨提示:
T1 航站楼出入境高峰时段:
主要集中在 14:30 至 17:00、21:00 至 24:00、01:00 至 04:00;
T2 航站楼出入境高峰时段:
主要集中在 06:00 至 08:00、11:00 至 16:00、18:00 至 21:00;
结合往年春节期间白云口岸客流实际情况,预计 1 月 25 日(农历年二十)至 2 月 3 日(农历年廿九)将迎来出境客流高峰,2 月 7 日(农历正月初三)至 2 月 14 日(农历正月初十)将迎来入境客流高峰,届时可能将会出现部分高峰时段提前或延后的情况。
【记者】吴珂
【通讯员】王涵
【校对】蓝淑茹
【作者】 吴珂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南方号 ~ 南方名记 ~ 广东警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