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安德玛一款男式旅游鞋抽检发现耐磨性不合格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60 nozokix 发表于 2019-1-24 14:56:13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集中组织执法力量对 i 百联、东方购物、耐克官方商城、李宁官网、安德玛官网、锐步官网、苏宁、迪卡侬运动超市、天猫商城、一号店、京东商城 11 个网络平台销售的 48 个批次旅游鞋、休闲鞋、布鞋等老年健步鞋进行了市场检查和质量抽检,经检测,有 12 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 25%。
剥离强度不合格,有 4 个批次。上海一霖贸易商行在一霖鞋业专营店销售的、标称由瑞安市一秀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 "FEGO" 牌 " 女士休闲鞋 "(型号规格:888785;生产日期或批号:2018.3.10),剥离强度实测为:左脚 49;65 N/cm、右脚 45;36N/cm(标准值应 ≥40 ( N/cm ) ),与国家标准不符。剥离强度测试鞋帮与鞋底的粘着牢度。该指标不合格,鞋类穿着后容易开胶。
耐折性能不合格,有 4 个批次。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迪卡侬运动超市销售的、标称由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 "QUECHUA" 牌 " 男式运动鞋 " ( 型号规格:21912308383618 ) ,耐折性能实测为:右脚外侧帮底开胶 12.9mm(鞋底开胶标准值应 ≤5.0)。剥离强度考核鞋类与外底单位宽度内粘合的强度。剥离强度不合格,穿用、贮存时容易开胶,造成帮面和鞋底脱开。
耐磨性能不合格,有 2 个批次。安德阿镆贸易 ( 上海 ) 有限公司在安德玛中国官网上销售的、标称由其生产的 "UNDER ARMOUR 安德阿镆 " 牌男式旅游鞋(型号规格:3019858-001;生产日期或批号:2017.11.7),耐磨性能实测为:左 16.4 mm、右 15.7 mm(磨痕长度标准值应 ≤12.0mm)。
色牢度不合格,有 2 个批次。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在京东销售的、标称由厦门匡博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 "ZERO 零度 " 牌女鞋(型号规格:Y73500),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实测为 2 级(标准要求应 ≥2/3 级)。该指标不合格,衬里和内垫极易褪色,穿着时粘染裤子、袜子,若人体长期接触,肤质敏感人群容易过敏。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