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云南多举措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复制链接]

680

主题

680

帖子

20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4
2860 章台柳_马甲 发表于 2019-1-24 03:35:59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云南省针对欺客、宰客、零负团费等问题,出台并实施了 22 条措施,取消旅游定点购物,推行新的旅游电子合同,旅游投诉总量大幅下降。


在全国旅游监管平台上,云南省某旅行社的旅客信息、出行路线、用餐信息等资料都一目了然。旅游电子合同的全面铺开,有效避免了以往纸质阴阳合同的存在,也便于旅游执法部门的监管。
在云南大理的崇圣寺三塔景区,记者注意到,几乎所有的带团导游都能在 " 导游之家 "App 上体现自己的位置信息,所进行的导游活动也都实时留下痕迹。一位从业十几年的资深导游说,以前确实存在低价团的各种不规范行为,但从 2017 年 4 月开始,云南的旅游业开始施行最严厉的整治措施。


截至 2018 年底,云南省共查处涉旅案件 3398 件,罚没款 1.2 亿元,查处旅行社 362 家、导游 251 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