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你知道吗?有钱人都在抄底英国房产!

[复制链接]

747

主题

747

帖子

22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520 迷路的沙 发表于 2018-7-5 14:17:52
英国房产享誉全球,据统计,世界 40% 富豪都青睐于投资英国房产,而伦敦部分地区的房价一年涨幅已经超过了 20%!近日,有业界资深的房产研究人士提供的一组最新的英国房价数据显示,于今后的五年时间内,英国北部的房价预计或将超越伦敦以及英格兰东南部。
英国作为西方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全球第五大经济体,拥有完善的法制系统,是欧洲乃至国际上重要的金融中心,全球各大金融机构总部的集中地,地位可谓是无可取替。2016 年 6 月 23 日,英国脱欧公投出人意料地倾向了退欧派,在短时间内英镑汇率创 31 年来新低。
然而,英镑汇率的下跌却是大大提升了海外投资者的购买力,特别是来自中东及欧洲各国的资金大量流入英国金融及房地产市场。重心基础建设,量化宽松及维持利率等政策令英国房价不跌反升,从而令更多的海外投资者涌向英国房产市场。
脱欧的不确定性不会成为影响英国房产市场增值的因素。
最为强劲的房价增长就在英国的北部区域


相较而言,该份数据报告预测于今后的五年时间里,英国房价将于自身涨幅不超过收入水平的区域实现持续的增长。等到 2022 年,英国房产均价将比之于 2017 年上涨 14.2 个百分点。而西北区域或将实现最为强劲的增长,那儿的房价与之收入比将是 5.6 个百分点。
于 2022 年,那一带的房价则将会上涨 18.1 个百分点(大概是两万八千英镑)。这要归功于以曼彻斯特为中心的就业增长支撑着当地的房产市场,此一区域吸引了大批的伦敦客和其他成本较低的青年才俊前往居住生活。
提起曼切斯特,也许很多人并不了解这个城市。其实,曼切斯特是英国工业革命的第一个城市,现在是仅次于伦敦的 " 英国第二大城市 "。
曼彻斯特房价在 2008 年金融危机之后一度沉寂,但从 2014 年开始迎来补涨,最近几年涨势凶猛。据最新的英国房产投资报告显示,2017 年曼切斯特的房价涨幅为 6.7%,排名全英第三,巧合的是,曼彻斯特 2016 年房价也涨了 6.7%,当时排在全英第二。
2014 年,英国财相奥斯本提出北方经济引擎计划 ( Northern Powerhouse ) ,这一计划不仅会为曼彻斯特城市重建注资超过 30 亿英镑,更重要的是将投资 140 亿英镑建设英国高速铁路第二期 ( HS2 ) ,连接曼彻斯特和伦敦。随着伦敦房价高涨,曼彻斯特相对偏低的房价和租金成本,正吸引企业和因为高房价而出逃的英国年轻家庭从伦敦迁向曼城。需求方面,大曼彻斯特住房总需求约为每年 11254 套,其中四分之一的需求来自于曼彻斯特市区,即每年 3120 套。供给方面,2016-17 年,曼城市区新建住房供给为 1792 户,短缺 1000 户左右。供不应求的房源使房价达到一个比较高的高度,年轻人买房并不是一件轻易的事,这催生了曼切斯特旺盛的租房市场。
放眼曼彻斯特,在数十亿英镑投资的驱动下,多个新项目正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城市展开建设。
自 2017 年,共 32 处新地产项目开始兴建
150 万平方英尺全新商业空间于 2017 年竣工
新增 1,784 个住宅单元也将于 2017 年交房,创 2009 年以来的历史新高
2018 年伊始,共有 11,135 个全新住宅单元在曼彻斯特动工
雄厚旅游资源也为曼城房产带来更大机遇,2011 年 11 月至 2017 年,六年间曼彻斯特房价增长了 52%。
曼城酒店平均入住率为 80%,明显高于英国平均水准
2017 年,大曼彻斯特住宅需求量上涨了 5.4%
根据德勤报告,曼彻斯特是除伦敦以外具有强势吸引力的英格兰酒店式公寓投资城市
根据德勤于 2017 年发表的欧洲酒店投资调查,70% 的受访者预测曼彻斯特和爱丁堡将在 2018 年取得排名前两位的每间房租金收益。

活动推介
英伦置业 VIP 臻享会
7 月 7 日,海外财富网携手尚选集团举办英伦置业 VIP 臻享会,只为等您的到来!


· 青岛 ·
2018 年 7 月 7 日  14:00 —— 17:00
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 11 号   深蓝中心 45 层
报名及咨询电话:15610000496
海外财富网 -- 一站式海外理财资讯平台
-THE END-
报名参加及更多会议信息联系通道:
海外财富小助手
微信号:qdwzhlkj
扫描二维码报名
点击 " 阅读原文 ", 即可报名参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