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触屏加持荣耀MagicBook触屏版体验

[复制链接]

695

主题

695

帖子

21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480 蜕变ing 发表于 2018-8-11 05:52:20
跨界做产品在目前的科技数码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今对于用户来说,生产力工具的选择已经变成了集中的需求,而针对便携式笔记本电脑领域,荣耀早就在之前就以荣耀 MagicBook 的推出正式进入笔记本电脑行业,而在刚刚过去的发布会上,在保持家族强悍性能和优良体验的同时,荣耀品牌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 MagicBook 触屏版,而究竟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如何呢?就让我们通过深度体验来看看它到底怎么样。


在拿到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时,对它的印象非常不错,因为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不但外观设计给力,同时在质感上也非常突出,这自然是得益于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加上采用了磨砂工艺,无论是视觉还是手感都相当不错,而且磨砂的工艺即使在夏天也能保持干爽,不会出现指纹痕迹和汗渍。


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除了外观设计不错以外,它的屏幕也是一大出彩点,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采用了 14 英寸的屏幕设计,屏占比高达 81%,较高的屏占比使得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的机身保持在大约 13 英寸左右,兼顾了便携和视觉体验效果。并且配合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 323mmx221mmx15.95mm 的三围和 1.57kg 的重量,全面达到了轻薄的水平,无论是娱乐还是外出办公,丝毫不会有负担感。


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采用了 1080P 分辨率加上 178 度宽广视角,在画面表现上十分细腻,而无论从那个角度观看内容,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都不会出现偏色和失真的情况,特别适合和小伙伴一起观赏电影。


而说到屏幕就不得不提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此次升级的重点了,那就是可触控屏幕,对于很多用户而言虽然笔记本有触控板,但是基本是鸡肋的设计,没有鼠标几乎连电脑都无法操作,一方面自然是因为用户对于鼠标的依赖,而另外一方也是因为触控板体验实在差,


但是触屏不同,在操作体验上已经习惯触控手机的用户在对电脑进行操控操作时几乎可以做到无缝对接,并且本身通过屏幕操作就是一件高效率的事情。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有了触控屏的加持后,无论你是下班在地铁上处理文件还是发送邮件,亦或者是在会议上各种讨论的备注和纪要,通过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的触屏就能轻松解决。


笔记本的视音体验是它的两大支柱,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除了屏幕各方面都很给力以外,其实在音效表现上也是不俗,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在键盘两侧各配置了 2 个扬声器并且左右对称,四个经过杜比调校并且可以配合杜比全景声音效系统的扬声器所带来的听觉体验十分震撼。配合清晰细腻的画面表现,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对于娱乐的支持还是相当给力的。
性能测试
有了视听的良好表现,并且还有触屏加持,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的性能自然也需要足够给力来支撑它的娱乐和办公体验。





虽然定义在轻薄,但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并没有忘记用户对于外接设备的需求,两枚原生的 USB 接口分别设计在了左右的两侧,而 HDMI 拓展接口也是标配,不需要借助其他设备就能方便的接驳 USB 设备,在取舍之中荣耀选择了用户,鱼和熊掌也能兼得。


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是 AMD Ryzen 5 2500U,这是一款 4 核 8 线程的 APU,基础频率 2.0GHz,加速频率 3.6GHz,8 组 Vega CU,GPU 最高频率 1100MHz,2MB L2,4MB L3,默认 TDP,CTDP 12-25W,支持双通道 DDR4 2400MHz 内存,继英特尔不断的挤牙膏,AMD 反倒是后程发力,这样的处理器面对今天的办公、影音娱乐等需求都是可以满足的。


从鲁大师的跑分可以看到,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的性能比较均衡,处理器性能其实跟目前英特尔的第八代 I5 不相上下,值得注意的事在硬盘性能方面,256GB PCle SSD 硬盘的加入的确很给力,分数极高。


从 AS SSD BENCHMARK 的测试结果上来看,这块来自建兴的 CA3-BD256 的 PCle SSD 固态硬盘在读写速度上都超过了一般的 SATA 硬盘,过千的读写也助力整个平台的性能加速,如此的读写速度足够能够让人满意,此外,256GB 的容量平时办公、文档、影音需求也是足够了。


CineBench R15 中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的多线程性能得分达到了 535cb,单核心达到了 85cb,而之前评测的英特尔 I7-8550U 也是 670cb 左右,而后者则是英特尔目前的顶级处理器了,Ryzen 5 2500U 的性能表现还是值得关注的。


为了续航,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并没有搭载独立显卡,在英特尔与 AMD 互相的这些年中,在图形处理器方面 AMD 其实会比英特尔更优秀,而且目前集成显卡的性能发展也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考虑到便携、续航等方面的要求,AMD Ryzen 5 2500U 集成的这个 Radeon Vega 8 图形核心虽然在性能上略低于日前十分火爆的 MX150,但相比起英特尔的集显而言还是好一些的。


超薄本面对目前越来越强大的应用需求其实最大的问题在于散热,整个散热系统到底能不能抗住高密度的办公也是测试的重点,采用的是 AIDA64 以及甜甜圈测试,力求将整个性能用够,而经过半小时的烤机,CPU 也保持在了 67 ° C 左右,不过这个只是 CPU 方面的温度,而从整个 CD 面的实际触感来说,微微发热是肯定的,但不会有过烫的感觉,掌托位置同样没有煎蛋的违和感。全靠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特殊定制的风扇外壳下凹设计,增大进风风量产生类似于峡谷效应的空气流动,与一般笔电常见的左右散热位置不同,荣耀 MagicBook 锐龙版将出风口设计在了转轴处,再也不用担心使用时两手会被时不时喷出的热气 " 烫的一惊 " 了。如此高强度的测试这么看来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的散热还是值得肯定的。


消费提速的今天,作为生产力工具,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了目前 PC 届一个独特增长的分支,也正是因为这一片红海,不少厂家也将眼光聚焦在了个人电脑的细分领域,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的推出可以说是时代的需求,更是用户的需求,无论性能、颜值都属于上乘之作,作为想在重重包围中突破的荣耀而言,荣耀 MagicBook 触屏版具备了应有的硬实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