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人气火爆,OPPOFindX兰博基尼版开售秒售罄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2
5660 sagitdeng 发表于 2018-8-11 05:52:20
今年 6 月 29 号,OPPO 在上海发布旗下最新旗舰—— OPPO Find X。同时,在发布会上,OPPO 还宣布与国际著名超跑品牌——兰博基尼汽车合作,发布双方合作第一款手机,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


自发布以来,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的消息就受到消费者极大的关注。在 8 月 2 日开始预约销售之后,关于 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的话题更是火爆。
经过一星期的苦苦等待,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终于于今天上午 10 点在官网和线下各 OPPO 门店开售,正式跟消费者见面。
短短几分钟之内,消费者便被告知 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已经售罄,人气之火爆令人难以想象。


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火爆的背后,更多的是行业和用户对 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的认可。OPPO Find X,以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优雅的机身线条,惊人的屏占比获得手机行业对该机的肯定,用户在 OPPO Find X 身上,看到的不仅仅是 OPPO 对用户的负责,更看到了 OPPO 在艺术上的一种追求,一种永不言弃探索精神。与国际著名超跑品牌——兰博基尼汽车合作,是 OPPO 的探索精神的具体展现。


众所周知,作为超跑领域的代表之一,兰博基尼汽车一直追求速度的极限,在我们的脑海里," 顶级超跑 "" 速度感 " 这些名词与兰博基尼汽车彼此不能分离。如果说,兰博基尼汽车追求的是速度的极限,那么 ,OPPO 追求的便是用户体验的极限,潜望式结构,舒适的握感,OPPO 让用户在享受视觉美的同时,兼具体验触感带来的享受。
而 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是 OPPO 用户体验的极限与兰博基尼汽车速度的极限的完美融合。SuperVOOC 超级闪充技术,让 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在 35 分钟内就能实现从 0 到 100 的电量恢复,兰博基尼汽车的超跑精神在这里体现得玲离尽致。超跑机身设计,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让用户在享受美的同时,更享受优雅设计带来的极致体验。


OPPO 与兰博基尼汽车跨界合作,科技艺术与超跑精神一次碰撞,让 Find X 兰博基尼版迸发出速度与美的火花。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