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注重健康生活方式,这些高性价比产品不容错过!

[复制链接]

729

主题

729

帖子

2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3
5210 zjzeng 发表于 2019-1-21 21:25:36
【PConline 导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的生活方式越来越被人们受重视。而对于民以食为天的我们来说,要想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食物质量是刚需。这不今天就带来几款不仅能快速加工食材,还能保证营养的产品,一起来看看吧!


</b>
推荐产品:美的空气炸锅 MF-WZN1501
参考价格:599 元
    美的空气炸锅 MF-WZN1501 拥有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搭配上黑色的配色,赋予了其优雅高贵的气质,能轻松融入各式各样的家居环境中。同时,它的小巧身形,还能极大的节省安放空间。
    美的空气炸锅 MF-WZN1501 除了拥有较高的颜值外,还拥有强劲的性能。它搭载的美的专利电机,拥有 30W 的电力,能提供高达 1200W 的大火力。搭配上循环加热技术,能最大限度的加快食材变美味的烹饪过程,非常高效。同时,其产生的 200 度高温,还能迅速锁住食材水分,形成酥脆表层,告别油腻更美味。
    如果是美的空气炸锅 MF-WZN1501 的强劲性能是它的硬实力话,那么它那便捷的触控就是它的软实力了。其采用了全息触控调温,不仅拥有 80 度至 200 度的宽域温控,还拥有 0 至 60 分钟的自由定时,能满足不同食材的烹饪需要,非常方便。
推荐理由:美的空气炸锅 MF-WZN1501 的小巧身材跟高颜值,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要求。而专利加热技术还能让食物变得更美味,更健康。同时,超广的温控区域还能让烹饪变得更随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b>
推荐产品:苏泊尔破壁机 JP23D-1100
参考价格:697 元
    苏泊尔破壁机 JP23D-1100 采用了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放在厨房便是实用的装饰品。更关键的是,它的部件均可以轻松拆洗,甚至适用于洗碗机清清洗,再也不会被清洗所烦恼。而它那集合了榨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产品已一身的优点,让它的使用更加方便。
   苏泊尔破壁机 JP23D-1100 搭载了进口军工级的大马力电机,能提供 30000 转每分钟的转速,强劲动力可以说是势如破竹,非常高效。而它的食品级 6 叶金刚刀头,搭配上 6 根突起的扰流筋,能带来非常细腻的破壁效果。
   苏泊尔破壁机 JP23D-1100 除了拥有强劲的性能出色外,它还拥有大面积的触控面板,搭配上多达 8 种美食菜单,能胜任多种食材的破壁工作,非常的全面。同时,它还配备了进口滚珠轴承,既稳固又安静,能有效呵护您和家人的好眠质。
推荐理由:苏泊尔破壁机 JP23D-1100 很好的集讨喜外观,强劲性能跟便捷操作与一身。如果你,或者你家宝宝是个爱喝果汁的主,那么这款产品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b>
推荐产品:小熊电炖锅 DDZ-B45Z1
参考价格:299 元
    小熊电炖锅 DDZ-B45Z1 采用了大容量的优秀设计,让它拥有高达 4.5 升的容量,相对于 15 碗,足以满足一个 5 口之家的烹饪需求。此外,它还采用了厚实双层结构,能够做到外层隔热,内层锁温,非常的贴心实用。
    小熊电炖锅 DDZ-B45Z1 的内胆材质为源自自然的大浦紫砂,它在打造过程种既不上色也不上釉,赋予了其最原生态的紫色。而它本身拥有的百万微细气孔,能有效吸收汤中油腻,搭配上丰富的富含矿物质元素,能最大限度的激发出食材营养。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但配备了一个 4.5L 的大内胆,还拥有 4 个小内胆,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小熊电炖锅 DDZ-B45Z1 除了拥有能激发食材营养的紫砂材质外,还采用了古法的隔水炖技术,搭配上 360 度的加热底盘,能最大限度的激发美食的深层滋味。而在功能选择上,它也是非常丰富。它拥有多达 8 大炖煮功能,能满足不同食材的烹饪需要。
推荐理由:小熊电炖锅 DDZ-B45Z1 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它的超大容量,非常适合大家庭的使用。而它那能有效激发食材营养的紫砂材质,搭配上古法的隔水炖技术,能最大限度的保留食材营养。此外,多样的炖煮功能,也能带来便捷舒适的操作体验。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
</b>
推荐产品:东菱 面包机 DL-T15W
参考价格:399 元
    东菱 DL-T15W 是一款非常小巧的面包机,搭配上少女粉的配色,能轻松融入各式各样的家居环境中。此外,它还拥有三种重量可选,能满足不同家庭的饮食需求。同时,可拆卸式的清洗设计,还能带来更加便捷的清洁体验。
    东菱 面包机 DL-T15W 搭载了大扭力柱,由涡轮电机驱动,不仅能做到匀速的摔打面团,还能带来强劲持久的揉面力度,从而达到了更迅捷更高质量的出膜。搭配上 37 度的恒温发酵,这便是美味的有力保障。
    东菱 面包机 DL-T15W 除了拥有智能的温控技术外,还搭载了 25 大烘焙菜单,能一键轻松制作,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达到烘焙师的水平。而长达 13 小时的智能预约功能,还能带来更加便捷贴心的操作。同时,10 分钟的断电记忆功能,更是用户安全使用的保障。
推荐理由:东菱 面包机 DL-T15W 很好的集颜值,性能,多功能与一身。它那由涡轮电机驱动的大扭力柱,在 37 度恒温发酵的加持下,能带来高效美味的面包。而多达 25 种烘焙菜单,还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口味需求。如果你是那个爱吃的朋友,那么这个款产品能大大丰富你的餐桌。
</b>
总结:丰富的美食不但能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还能更好让我们强身健体。而传统的做法往往需要耗费太多时间,这对上班族来说是不现实的。而今天推荐的产品,不仅能保证食材在烹饪过程中营养不流失,还能大大缩短你的烹饪时间。同时,良心的价格也是大部分家庭能够承担的,喜欢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