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老少皆宜的一道营养美食多吃多益的鸡蛋羹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29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06
3370 erdong001 发表于 2019-1-21 19:27:19
鸡蛋羹可以说是很多孩子人生的第一口辅食,这也正是因为它软软的好消化的原因。作为这样一道营养美食,自然是我们平时里吃的最多的一道菜,它就是鸡蛋羹。鸡蛋羹入口细腻光滑,无论是孩童还是牙齿不好的老人吃起来都是很不错的。鸡蛋羹各地都有些许的变化,会加入不同的食材。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自己在家里做的鸡蛋羹大多会有一些坑,这样不仅不好看也会影响口感,吃起来细腻的感觉大打折扣,那么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 今天小编就将给大家介绍一下,鸡蛋羹最正宗的做法。


鸡蛋羹
鸡蛋羹在制作时,一定要将蛋液充分打散,这样制作出来的鸡蛋羹才更加好吃。少量的食盐加入后,一定要用适度的温水进行搅拌,水过凉或过热都是不好的。这样充分搅拌后可以在表面撒上一下虾皮、葱花、香菜等,这些都是依照个人口味,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加。


在制作之前很重要的一步就是,将碗內的气泡赶走,用保鲜膜包好,扎上一些孔洞,这样就可以防止水蒸气回流,使鸡蛋羹出现孔洞的现象。这样做出来的鸡蛋羹就是非常滑嫩、口感就比平时做的要好很多了。


吃上这样一碗爽滑的鸡蛋羹,这个冬天自然也会变得非常舒服了。怎么样,你现在能够感受到这碗营养美食的魅力所在了吗 ? 入口鲜嫩、爽滑 Q 弹,绝对是你吃过后就再也放不下的美味。还在等什么,快去也给你的家人做出这样一碗口感极佳的鸡蛋羹,让家人一起享用这美味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