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云南城投健康生活目的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三大产品璀璨亮相

[复制链接]

703

主题

703

帖子

21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3
3110 youyawei1 发表于 2019-1-21 02:45:45
1 月 20 日,云南城投集团 " 健康生活目的地战略产品 " 发布会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依托广泛布局的大健康产业核心资源,云南城投集团在会上正式发布了 " 绿色康养社区 · 康舟 "、" 健康综合体 · 方舟 "、" 康养公寓 · 云舟 " 三大产品体系,为推动云南省 " 三张牌 " 战略发展目标的落实,打造 " 健康生活目的地 " 贡献力量。


省市相关厅局领导、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总裁杨涛以及大健康行业专家和合作方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德国著名化学生物学家哈特穆尔 · 米歇尔教授,以及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出席,一同见证云南城投集团健康生活目的地战略产品璀璨亮相。


发布会由云南城投集团总裁杨涛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在国家 " 一带一路 " 和 " 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 " 战略持续推进的大背景下,云南正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 " 绿色能源 "" 绿色食品 "" 健康生活目的地 " 三张牌。云南城投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努力抓住国家和云南一系列重大战略交汇的历史性机遇,踏准向开放型、创新型和绿色化、信息化、高端化转型的节拍,立足全省发展需求,聚焦公司主业,着力打造 " 绿色康养综合产业链 ",力做云南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的主力军。通过对云南城投集团 " 健康生活目的地 " 战略产品体系的研究,产业金融的研究,大力对接国际、国内一流的健康产业优秀的机构和企业,学习引进符合市场需求的先进技术,先进理念。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实现云南城投集团在大健康新蓝海中的布局与开拓。实现国有企业社会价值的使命。


发布会特邀嘉宾、诺贝尔奖获得者米歇尔教授以一位资深科学家的身份阐述了科技对于国家和产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他认为,云南要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离不开科技创新,云南城投集团在以科研推动产业发展方面作出了很好的范例,并表达了对云南城投集团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美好祝愿。


在来宾共同观看了云南城投 " 健康生活目的地战略产品 " 宣传片后,云南城投集团康养产业研究公司总经理董升浩做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云南城投集团悉心打造的三大产品体系,产品以 " 舟 " 为意象,取中国传统文化渡人渡己之意。一叶扁舟,承载着大众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并由它带着这份美好愿景,一路朝着目的地出发。康舟共济人间情、云舟共览山河色、方舟远渡春秋岸,三舟以战略领军者的姿态并行,既是对未来健康生活方式的表达,也是面向未来健康产业新蓝海的标杆。
据介绍," 绿色康养社区 · 康舟 " 遵循于理想城市、田园城市的规划理念,是针对全年龄康养人群打造的一个智慧化健康综合社区,包含核心康养服务、康养居住和康养设施,综合了绿色能源、信息化管理、CIM、BIM 技术等先进运维理念的 " 健康生活家园 "。" 康舟 " 绿色康养社区将以 20 分钟生活圈的慢生活理念,按照 500-1000 亩的标准体系,服务人口 5-10 万人来定量化规划设计,每个康舟社区以智慧健康管理为驱动,通过健康终端、健康一卡通系统来建立社区人群的健康档案,进行综合数据管理与服务,再结合城市完善的综合医院基础配套来构建一个满足人们行、居、康、安、服一体化需求的智慧社区。


" 健康综合体 · 方舟 " 作为康养社区中核心的健康公共服务产品,融合了城市生态、社区生态、景观生态为一体的建设理念,以 " 水滴 " 寓意生命健康,打造成一个能够遮风挡雨,恒温恒湿,低碳绿色,生态智能的庇护之所,通过专业化的健康运营管理模式,将成为政府与企业联合为社会提供健康服务的综合配套中心。


针对康养社区中旅居式、社区型老龄人群,专门打造的个性化居住解决方案 " 康养公寓 · 云舟 ",将按照国际 WELL 标准设计,通过适老化产品配置,如一体化智能卫浴、装配式标准化精装、智能传感设备等功能模块,给予居住者温馨舒适的体验。


通过智慧穿戴设备及智能化设施的应用,通过信息物联、智联,将住户的健康数据汇聚至方舟大数据管理中心,从而为住户量身定制健康管理档案,构建绿色转诊通道,为住户提供智慧康养服务,实现 " 健康进家庭 " 的康养理念。
可以想象,徜徉于 " 康舟 "、" 方舟 "、" 云舟 " 健康绿色家园,感受慢生活理念带来的松弛安逸,忙碌的脚步停驻下来,在缓缓的呼吸中找到新节奏,始终保持自然、从容,与自己进行深度交流。兴许在某一瞬间,就能与苏东坡 " 逝者如斯,而未尝往也 ; 盈虚者如彼,而卒莫消长也 " 的通达脱俗产生共鸣。
随后,云南城投集团健康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先文针对 " 健康生活目的地 " 战略产品运营方案模式作出说明,据介绍,三舟(康舟、方舟、云舟)产品导入社区后,城投集团将建设信息技术、健康管理和运营维护三大支撑保障体系,为全龄段的用户提供医疗、养老、保险、文教、商业、物业等六大服务,通过平台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全产业链的健康生活体系,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为用户营造更具保障的健康医疗、更安心的养老服务、更便利的生活配套、更丰富的社区活动、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三大产品体系全面发布后,举行了健康生活目的地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宣告由云南城投集团领衔发起的健康生活目的地产业联盟正式成立。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总裁杨涛等领导和各家联盟单位代表上台,颁发领取了健康管理运营类服务商、技术合作服务商、金融合作服务商的产业联盟牌。


通过三大产品体系的开发建设,云南城投集团 " 健康生活目的地 " 战略产品将通过建筑形式标准化、业态布局标准化、设备设施标准化、服务内容标准化,形成大健康社区具有高度识别性的形象 IP,实现城市化发展中社会产品、公共产品、个人产品三个维度的价值服务体系。
云南城投集团目前已具备了整个战略产品体系的投、建、管基础保障,2019 年,将联合松下电器、联动天翼、广联达等国际国内一流技术服务企业,联合大健康产业服务商及金融、保险类等机构,通过资源整合,品牌合作建立技术标准、服务体系完整的解决方案,形成云南城投集团品牌的 " 健康生活目的地 " 战略产品标准化开发模式。


未来,通过 " 健康生活目的地 " 战略体系产品的开发建设,云南城投集团将在全国范围进行产品体系品牌复制,来创建未来城市康养生活新名片,定义未来健康生活的新标杆,实现 " 百年健康城市 " 的理念构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