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如果你认为邮轮旅游过于老气,或许愿意试试维珍游轮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773

帖子

23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90 merron 发表于 2019-1-19 10:05:17
英国设计师 Tom Dixon 这回把他的复古未来主义(Retro-futurism)风格带到了海上。
他为维珍邮轮(Virgin Voyages)的第一艘邮轮 " 猩红女士 "(The Scarlet Lady)设计了八款 " 摇滚明星 "(RockStar)套房。这八款套房分别为 "Massive"、"Fab"、"Posh"、 "Gorgeous"、"Brilliant"、"Cheeky Corner"、"Sweet Aft" 和 "the Seriously",总共有 78 间。


60 岁的 Dixon 是当下英国最知名的设计师之一,他在 2002 年创立的同名品牌生产的家具、照明产品,不仅在全球 65 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还被包括纽约现代艺术馆和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在内的众多博物馆收藏。此外,Dixon 还经营着一家室内设计研究工作室(Design Research studio),为餐厅、酒吧、酒店、住宅提供设计服务。维珍邮轮的室内设计正是 Dixon 和他的工作室团队一起完成的。
每间套房采用深蓝色调和彩虹色调,以呼应天空和大海的颜色。


受大型游艇启发,皮革饰面、大理石浴室和水磨石地板被运用在设计中。同时,蓝白条纹图案和黄铜家具的使用,增添了更多的航海元素。


设计还受到了摇滚文化的影响。每间套房都将配有镀金黑胶唱片机,并附有一系列经典唱片。最大的 Massive 套房还设有一间配备了电吉他和扩音器的音乐室。


最大的套房有 200 平方米,能容纳 6 人入住,包含起居室、卧室和音乐间。房间配有大型海景露台、室外按摩浴缸、六人餐桌、吊床、吧台以及一个能俯瞰大海的冥想区。


其他七间套房均包含海景露台(夜间采用紫色灯光照明)、吧台、可调节灯光,以及定制的 Tom Dixon 家具。


2014 年 12 月,维珍集团(Virgin Group)宣布成立 Virgin Cruises,开辟邮轮业务。2016 年 10 月,Virgin Cruises 更名为 Virgin Voyages,并与意大利造船厂 Fincantieri 正式签订了一份三艘轮船的造船合同。第一艘邮轮被命名为 " 猩红女士 ",可容纳 2700 名水手和 1150 位船员,将于 2020 年从迈阿密港口启航。
" 我们被邀请重新考虑这艘船上一些最有趣的空间 ",Dixon 说," 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可以构想一个全新的逃离现实的世界。"
Dixon 尤其擅长处理金属材质,他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既复古又前卫、奢华却不低俗。
该集团在新闻稿中表示,他们希望设计避免传统的陈词滥调,体现一种" 反叛的奢华(Rebellious Luxe)"。" 我们的客人,无论他们是想整天睡觉,还是在黄昏时练习瑜伽,或是彻夜举办 party,都能在‘猩红女士’上实现 ",维珍邮轮首席执行官 Tom McAlpin 说。
题图来自DEZEE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