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三天时间领略大美新疆!昌吉旅游本周六又重磅推出一条精品线路!

[复制链接]

703

主题

703

帖子

21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00 youyawei1 发表于 2019-1-18 15:30:38
新疆晨报讯(文 / 记者 赵紫璇 通讯员 李昱菲 图 / 昌吉州旅游联合推广中心)大美新疆拥有雄浑大气的自然风光,生意盎然的绿洲文化,独具一格的地域风情。人人都说新疆是个好地方!如果只有三天时间游览新疆,你会怎样规划线路呢?
不必在网上苦苦搜索达人攻略,本周六昌吉旅游新推出一条不可错过的精品线路—— " 环游天山 · 千里黄金线 ",快跟随新疆巴士国际旅行社一起感受新疆之大、新疆之美!
1 月 19 日早,在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举行 " 环游天山 · 千里黄金线 " 启动仪式。随后,旅行团从乌鲁木齐出发行至鄯善,车程约 3 小时,沿途可游览《西游记》中记载的八百里火焰的火焰山,前往 4A 级景区库木塔格沙漠。
这是世界上唯一与城市相连的沙漠,有 " 城中的沙漠 " 之称,因千百年来风向交汇点始终在鄯善老城南端,从未向北移动,故未把鄯善城掩埋,是世界治沙史上 " 绿不退,沙不进 " 奇观的缩影,也是浓缩了世界各大沙漠典型景观的博物馆。


第二天将抵达江布拉克风景区,江布拉克一词译为生命之泉,江布拉克万亩旱田和山区草原结合,是一个农耕文化和草原游牧文化相结合的景区,充分显示了人在景中,景在身边的完美结合。欣赏完得天独厚的美丽自然风光,半截沟用午餐后下午抵达吉木萨尔县。
次日早餐后,在吉木萨尔县城参观北庭故城及北庭史馆,参观完后返回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游览。北庭故城遗址为唐代北庭大都护府治所遗址,古代丝绸之路北道必经之地。2014 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北庭故城遗址被国家文物局公布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这里曾雄峙天山北麓 600 年,为后人留下了诸多精美雕塑壁画。参观后,返程乌鲁木齐。


旅行最后一站——新疆国际大巴扎,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巴扎集市。最著名的景点是广场中心的丝绸之路观光塔,塔内各层都有彩绘和展览,展示丝绸之路的历史故事,登上塔顶还能俯瞰周围的城市风光。大巴扎内部贩卖着各种各样的新疆特色美食、手工艺品品种繁多,一定让你眼花缭乱。


" 环游天山 · 千里黄金线 " 三日游
活动时间:2019 年 1 月 19-21 日
优惠价:跟团游 399 元 / 人,自驾游 299 元 / 人,儿童价 199 元 / 人
报名咨询电话:13999998721
【晨报爆料热线:0991-8801111】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