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智能投影准独角兽坚果受邀出席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

[复制链接]

714

主题

714

帖子

21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2
2540 傻傻的天空1030 发表于 2019-1-17 13:40:35
1 月 11 日,"2019 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 " 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政府、深交所、港交所,众多独角兽、准独角兽、潜在独角兽企业代表、投资机构等近 600 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硬科技企业引领大湾区经济开创新高的局面。
坚果激光电视副总裁杨发展受邀出席,向在场嘉宾讲述坚果以智能投影、激光电视等创新型产品打入家电市场,从行业新秀成长为 " 准独角兽 " 的发展历程以及 " 重新定义家庭影音 " 的未来愿景。


坚果激光电视副总裁杨发展
早在 2018 年 7 月《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权威发布,坚果就凭借超 4 亿美元的估值,荣登深圳地区 " 准独角兽 " 企业名单,成为榜单上唯一一个智能投影品牌,也成为深圳高新技术快速发展的名片之一。
而 18 年 10 月坚果再获阿里巴巴领投,36 氪基金、君盛投资等多家知名机构跟投的 6 亿元 D 轮融资,在资本寒冬逆势生长,估值也顺势迎来一波大涨,离 " 独角兽 " 仅咫尺之遥。


据悉坚果成立于 2011 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投影、激光电视设备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公司,发展至今不仅以高辨识度圆形智能投影首开家庭大屏观影先河,推出多款叫好又叫座的产品,更于 2018 年宣布耗时 3 年打破国外企业技术垄断,完全掌握了激光电视两大核心组件光学引擎与镜头的自主设计、自主研发与自主生产,拥有核心竞争力。
创新与突破也让坚果收获不错的成绩,2018 年双 11,坚果实现 , 全网夺冠,天猫单店日销售额继续占领办公类目一位,且在天猫 3C 数码品牌销售金额榜单中排名第九,紧跟在 OPPO、华硕等品牌之后。
而据百度灵犀关于中国智能投影行业报告数据显示,在 2018 年,坚果以 39.02% 的品牌占有率强势占领 TOP 1 地位,超越爱普生、明基、索尼等一众 " 传统豪强 ",彰显 " 准独角兽 " 品牌力量。


坚果激光电视副总裁杨发展(右三)参与 " 对话与分享 "
另一方面,坚果也在大力推动线下零售布局,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就近体验大屏的机会,至 2018 年年底坚果在全国范围内的线下专卖店已有 1000 多家,远超同类品牌的 3 倍。智能投影、激光电视作为靠体验取胜的智能产品,消费者只要有机会接触到,就极易被吸引而选择升级," 重新定义客厅影音 " 愿景似乎不难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