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小屏旗舰要来?索尼XZ4Compact保护壳曝光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29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70 erdong001 发表于 2019-1-17 13:40:35
近期,索尼移动内部正在进行调整,在就此事接受采访时,索尼的高管就曾表示:现在的消费者需要更大的屏幕来显示更多的内容。这似乎在暗示着索尼的 Compact 系列已经处于 " 被砍 " 的边缘。
不过小屏爱好者们也不要太灰心,第一,这件事情索尼官方暂时还没有确认;第二,Xperia XZ4 Compact 的渲染图和保护壳还在持续地曝光之中。


最近,著名保护壳厂商 Olixar 上架了数款用于 XZ4 Compact 的手机保护壳,不管是透明的、彩色的还是碳纤维材质的,Olixar 的官方商城可谓是应有尽有,价格在 6.99 美元 -16.99 美元不等 .


从保护壳的渲染图来看,XZ4 Compact 的设计与此前曝光的手机渲染图基本一致。背部左上角为镜头与闪光灯;右侧为音量键和电源键,其中电源键没有被手机壳包裹,这意味着集成指纹识别的可能性极高。


此外,机身顶部还保留了耳机孔,这对本来就紧凑的机身来讲非常不容易。


目前,索尼官方已经宣布参展 MWC2019 ,外界猜测 Xperia XZ4 将展会上亮相,那不如把 Xperia XZ4 Compact 也一起带来?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