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济南的冬天”温泉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天津感受泉城冬韵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29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10 erdong001 发表于 2019-1-17 00:45:40
央广网天津 1 月 16 日消息(记者贾立梁)1 月 15 日,由山东省济南市旅发委和商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 " 济南的冬天 " 温泉旅游产品推介会暨第三届中国(济南)自驾温泉节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推介会上,济南市商河县旅游局以播放旅游宣传片、现场推介等多种方式向参会嘉宾推介了商河 " 神奇温泉 "" 神气秧歌 "" 神秘花海 " 等特色冬季旅游产品以及天下第一泉景区、金象山滑雪、九如山界云冰川等 " 温泉 +" 产品组合,让与会嘉宾对开拓温泉旅游线路产生了浓厚兴趣,并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山东省自驾游协会会长谢英民对第三届中国(济南)自驾温泉节进行了介绍。由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商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 " 第三届中国(济南)自驾温泉节 " 活动将于 1 月 21 日在商河温泉基地启动。本次温泉节将通过开展 " 温泉 +" 系列旅游节事活动,推出多条精品自驾旅游线路和优惠措施,大力宣传推介济南冬季精品旅游产品,打造自驾济南温泉之都新品牌。
济南市旅发委市场处处长刘荣耀介绍,此次推介会旨在让更多京津冀地区的市民了解济南冬季旅游产品,在商河体验到不一样的冬韵。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