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本旅游一站式服务频道在沪上线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29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10 erdong001 发表于 2019-1-17 00:45:40
东方网记者曹磊 1 月 16 日报道:脚踩乌冬面特色体验、小豆岛天使之路网红打卡之旅……近日,春秋旅游与日本 JTB 在上海宣布,双方共建的日本旅游一站式服务频道上线。游客可以在此频道预定特色体验、网红打卡点,尤其是非常紧俏的京都和式町屋产品。
这一平台由春秋旅游与日本 JTB 合作开发,其中含机票、酒店、自由行、当地玩乐、门票、签证、用车服务、跟团游 8 大板块,主打 " 行简住优 "" 欢乐童行 "" 爸妈之旅 "" 雪游纵横 " 等各类主题产品。频道还覆盖了日本全域酒店、温泉旅馆,以及 JTB 独家针对海外旅客品牌的日本当地体验票券、人气餐厅等各类产品。游客通过该频道,只需四步,就可以方便地预订日本旅游产品。


中日民间文化、旅游友好交流正在日益深入发展。2018 年,访日各国游客首次突破 3000 万人次大关。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