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旅游快报】终于确认了!免签证费延长!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20 jumpig 发表于 2019-1-17 00:45:40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十六番
泰国正式公布将免除落地签证费措施延长至 4 月底
@新华网:泰国政府宪报网站 14 日正式公布,继续对中国等 21 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实行免除落地签证费措施至 4 月 30 日。
泰国内阁本月 8 日批准了这一延长暂免收取落地签证费的方案。该方案经泰国总理巴育签署并在政府宪报网站上公布后正式生效。
此前,泰国政府从 2018 年 11 月 15 日至 2019 年 1 月 13 日已经对包括中国在内的 21 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施暂时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泰国旅游部门官员称,该措施对于吸引外国游客来泰旅游成效明显。
泰国落地签证费为每人 2000 泰铢 ( 1 元人民币约合 4.7 泰铢 ) 。此次延长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的时间将覆盖中国春节和泰国宋干节 ( 泼水节 ) 两大节日。
泰国旅游协会主席维奇表示,延长实施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将刺激更多外国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在春节与宋干节期间选择来泰国旅游。预计 2 月中国春节期间,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将超过 25 万人次,为泰创收不低于 150 亿泰铢;今年一季度来泰中国游客总数可望达 300 万人次,为泰国带来不低于 1500 亿泰铢的旅游收入。
美政府停摆 机场安检员坚守岗位获赠免费食物
@中国新闻网:据美国《侨报》报道,目前,美国联邦政府部分部门持续停摆,然而,肯尼迪国际机场 ( JFK ) 和拉瓜迪亚机场 ( LGA ) 安检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多家机构为他们提供免费食物,帮助他们渡过这段艰难的时期。
JFK 安检部门主管菲茨杰拉德说道:" 联邦运输管理局、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和联邦航空总署的工作人员,在无法得到薪水的情况下,依然照常工作坚守岗位。"
他还表示," 机场提供的免费食物对我们来说,真是莫大的欣慰,希望这段艰难的时期能够赶快过去。"
目前,JFK 机场 1 号航站楼已经为安检工作人员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食物是从机场外面买来的,送到安检工作人员休息室,每天大约有 60 个披萨给安检工作人员。
JFK 机场 4 号航站楼,在达美航空公司的资助下,也已经有了日常食物提供给安检工作人员。
捷蓝航空和 JFK 机场 8 号航站楼也计划安排免费食物,提供给安检工作人员,但详细内容尚未公开。
同样的,日前,在 LGA 机场 B 号航站楼,安东尼奥意大利餐馆也为安保工作人员免费提供意大利食物。
除此之外,LGA 机场内的一些食品贩卖机,向机场内的工作人员提供折扣,有的折扣为 20%,有的则达到 50%。多家全美连锁食物店,也向安检工作人员提供 10% 的折扣。
乘客持枪坐飞机美政府 " 关门 " 殃及安检?
@新华网:美国一名乘客携带一支枪,从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通过机场安全检查,乘坐国际航班,直到抵达日本首都东京才主动交出。一些美国媒体暗示,政府 " 关门 " 可能给航空安全造成隐患。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 13 日晚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这名乘客 1 月 3 日上午携带枪械在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通过安检扫描,顺利登机。航班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降落后,这名乘客主动告知机组人员,配合日方执法部门。
达美航空公司说,得知乘客自曝持枪,这家运营商立即上报运输安全管理局。
按照运输安全管理局的说法,持枪登机原因是安检人员没有遵照标准程序,已经作出处分。只是,不少人猜测,安检差错关联政府 " 关门 "。
这一安检漏洞发生时,联邦政府部分机构 " 关门 " 进入第二周,大约 80 万雇员无薪上班或者被迫无薪休假,包括大约 5.1 万名运输安全管理局员工。美国空中交通管理人员联合会、航空安全检查人员联合会等机构以及不少航空分析师发表声明,谴责政府 " 关门 " 造成多种后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至少 4 座主要机场遭遇安检人员 " 病假潮 ",总人数数以百计。
据运输安全管理局声明,安检放行持枪乘客那天,即 1 月 3 日,这一部门的计划外缺勤率为 4.8%,而去年同期为 6.3%。但声明强调,安检漏洞并非 " 关门 " 所致,事发当天亚特兰大机场在岗安检员工人数正常。
尽管坚称飞行安全,运输安全管理局 13 日宣布,奖励不发工资的第二天仍来上班的员工一天薪酬;假日旅游季在岗员工将获 500 美元奖金。
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即便政府不 " 关门 ",运输安全管理局安检发现枪械也颇为吃力。一名副局长 2015 年被调离,缘由是对数十座机场安检工作的暗查发现,爆炸物和武器几乎次次通过安检。
韩国一酒店发生火灾致 1 死至少 19 伤 去年 9 月刚开业
@中国新闻网: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 14 日下午,韩国忠清南道天安市一酒店发生火灾,造成 1 人死亡,至少 19 人受伤。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报道称,14 日下午 4 时 56 分许,位于天安市中心城区的华美达安可酒店发生火灾。火从地下层开始燃烧,迅速向楼上蔓延。事发后,当地消防部门全力扑救,当天下午 8 时 7 分许火势得到基本控制,8 时 46 分许大火被完全扑灭。
截至目前,火灾造成 1 人死亡,至少 19 人受伤,其中 3 人重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部分伤员仍处于昏迷状态。警方和消防部门正在调查起火原因,尤其将重点调查酒店洒水装置等消防设备是否正常工作。
据悉,该酒店地上 21 层、地下 5 层,共有 420 间客房,建筑面积达 2.5 万平方米,于去年 9 月正式开业迎客。
飞机有 " 站票 "?英乘客机票座位不存在 无奈坐地板
@中国新闻网:据外媒 14 日报道,英国几名乘客乘坐德国途易航空公司的飞机时,被告知机票上的座位不存在,不得不在两小时的飞行时间里坐在飞机地板上。
44 岁的乘客宝拉泰勒和 55 岁的丈夫伊恩及 10 岁的女儿布鲁克在西班牙梅诺卡岛机场,办理返回英国伯明翰的航班的登机手续,机场向他们提供了 41 排的 D 座、E 座和 F 座,但他们登机后却被告知这些座位不存在。
他们向乘务人员投诉后,乘务人员为布鲁克找到一个空位,并将夫妇两人安排在乘务员的折叠座椅上。然而,飞机起飞后,飞机维护人员需要进入这些座位背后的隔间,最后这家人不得不坐在地板上。
途易航空公司解释称,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起飞前换了一架座位布局与之前不一样的飞机。航空公司已为此事道歉并愿意向几位乘客赔偿全额票价。
据报道,这不是航空公司第一次售出 " 不存在的位置 "。2018 年 9 月有报道称,印尼狮航向几名乘客出售不存在的飞机座位。从巨港飞往雅加达的一名女乘客在网上发布了以飞机座位为背景的登机牌。女子的登记牌印着座位号 35F,然而照片上可以看到,机舱最后一排座位为 34 排。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