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Jackery推出1500Wh纯正正弦波户外电源具有10个供电接口

[复制链接]

712

主题

712

帖子

21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410 窗外小雨99 发表于 2019-1-15 11:20:18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 CES)近期已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成功举办。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展会之一,CES 每年都汇聚了全世界各个领域的黑科技产品以及创新技术。此次 CES2019 展,户外电源成为此次展会电源类关注亮点。充电头网从 Jackery 展台了解到,Jackery 最新发布了一款 1500Wh 的大容量新品,这也是他们产品线中户外电源最大容量的产品。


Jackery 在现场展示了一台演示样机,设计上,采用灰、橙配色,视觉上沉稳扎实。每个功能区还采用液晶屏幕、线条和文字进行区分、标示,各个功能模块清晰明了。由于产品较重,顶部配备了把手,方便单人或多人移动。


1500Wh 的大容量,足以支持大功率输出,为大多数数码产品提供电力保障。产品的输出方面配备了 DC 点烟口、AC、USB 三大模块,其中 DC 部分提供了 2 个总功率为 12V/10A/120W 的接口,AC 部分拥有 4 个市电插孔,支持 110V/1500W 纯正正弦波输出。USB 部分则提供了两个 USB-A 接口和一个 USB-C 接口。


产品背面。


产品顶部的提手位。
充电头网从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到,这款产品将于 2019 年 6 月起正式投入北美市场,售价方面暂未揭晓。
充电头网精选专题:








ZENDURE 发布 A8PD Pro 双 USB-C 4 口快充移动电源 总输出超 100W
OPSO 推出 USB-C to Lightning 数据线 基于 C94 端头开发
MOMAX 主打 DFH 面向海外发布多款华为手机配件新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