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叮咚钱包入选信息披露排行榜前20,以合规推动发展

[复制链接]

759

主题

75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890 唯一晓晓 发表于 2019-1-14 11:41:02
为了促进网络借贷行业有序合规发展,监管部门发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要求平台对经营信息和项目信息进行真实、准确、完整的披露,确保用户有充分的知情权和选择权,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资金流动情况选择适合的产品。叮咚钱包积极践行政策要求,在信披方面成为行业的标杆。
零壹财经是专注于互联网金融研究和服务的财经媒体,在互金领域享誉盛名,其最新发布的《12 月份 P2P 网贷平台信息披露排行榜》,叮咚钱包评分高达 96.5,排名第 14 位,受到业界和社会的肯定。


为何说这份榜单具有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呢?零壹财经从法理政策、数据来源、时间截点等条件上,对平台的机构信息、运营信息、项目信息等进行客观分析:
评分标准: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的《互联网金融 信息披露 个体网络借贷》(T/NIFA 1 — 2017)团体标准中的 109 项强制性披露为标准,对各平台进行评分;
数据来源:根据各平台官网 / APP 信息披露专栏、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披露的信息;
披露要求:机构信息中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相关信息,参照互金整治办在 8 月发布的《P2P 合规检查问题清单》要求,对平台的合规进度进行披露。
叮咚钱包能入选这份榜单,得益于公司上下对合规发展的坚定信念。每次监管部门有新的政策下发,公司管理层和合规风控部门都会组织员工集体学习,在产品和运营上做好应对措施。叮咚钱包绝不心存侥幸,积极践行政策要求,做一个有底线懂克制的平台!
如果说安全性是用户评估平台的第一标准,那么最简单直接辨别平台的安全性的方法,就是信息披露情况。假如一个平台对资金去向及经营信息讳莫如深,披露不全,建议您谨慎选择。出借的时候,选择叮咚钱包这样信息披露完整,资产去向清晰的平台,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资金出借安全。
叮咚钱包认为,合规是发展之本,只有积极推荐合规化才能更好的促进平台发展。除了信息披露之外,叮咚钱包也已经完成了银行存管、icp 经营许可证,平台机构自查,合规之路稳步前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