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巴克餐厅解锁中华美食建筑登陆波克城市《过山车大亨》手游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2
2870 sagitdeng 发表于 2019-1-12 01:31:12
在波克城市独家代理的《过山车大亨》手游中,玩家将扮演游乐场主人,自由规划自己的主题游乐园。玩家可通过花样繁多的游乐园建筑去为游客带来刺激的游乐体验以及美食享受。而在其中,除了超人气项目各式过山车之外,还有中国区特有的美食建筑巴克餐厅等待解锁。


巴克餐厅作为中国特有建筑,其特色在于雕梁画栋、仿佛水墨画般的建筑造型。青瓦红砖,飞檐斗拱,游戏中的巴克餐厅浑身都散发着着中华建筑的美学,而且我们还能在餐厅上看到 " 面 " 和 " 火锅 " 等字样,这也更加突显了中华源远流长的美食文化。


在 iOS 首发版本中,巴克餐厅需要玩家等级达到 70 级时解锁,当玩家收集到餐厅卡片时便能自由建造了。巴克餐厅作为游戏中非常稀有的餐厅建筑卡片,其能够为游乐园的经营带来非常显著的美食属性加成,而且我们还可以对其进行升级,从而提升属性,吸引更多的游客。


作为 19 年经典系列的手游续作,《过山车大亨》手游在登陆中国区之时,除了巴克餐厅,还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做了非常多的创意设计,比如各种游乐设施的第一视角体验,每日福利联赛等等。


而据悉为了补偿中国区安卓玩家的等待,在安卓游戏开放之时,所有在 TapTap 预约的玩家都将能免费领取到巴克餐厅,而且不用等到 70 级便能够立马建设,所以,想要巴克餐厅的安卓玩家,那就赶快去 TapTap 预约游戏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