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19年中法旅游论坛暨欧中游购资源交易会举行

[复制链接]

714

主题

714

帖子

21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2
1370 傻傻的天空1030 发表于 2019-1-11 04:05:55
中新社巴黎 1 月 9 日电 ( 记者 李洋 ) 2019 年中法旅游论坛暨欧中游购资源交易会于 8 日至 9 日在巴黎举行。此次论坛和展会活动受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
2019 年中法旅游论坛于 9 日举行,众信旅游集团高级副总裁张磊、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王竹丽等中国业界资深人士和巴黎旅游局市场总监巴泰勒米等法方代表出席论坛并发言。
论坛主要就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快速变化、法国等欧洲国家旅游方面最具吸引力的亮点、如何让法国本土深度精彩的旅游资源获得中国市场的认可等议题进行讨论。
王竹丽表示,法国等欧洲国家提供的多元旅游产品无与伦比,欧洲国家驻华使馆和旅游局驻华代表处也对中国的旅行社提供了很多支持和帮助。她希望欧洲的旅游资源能够更好地被中国游客所接受,在语言、交通等方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巴黎机场管理局中国市场负责人赵青介绍了巴黎戴高乐机场和奥利机场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表示机场将航站楼内各标识翻译成中文,并在各登机口提供中文实时动态语音播报和文字信息,在中国春节等节日会提供机场特惠活动等。
第六届欧中游购资源交易会及首届欧洲目的地旅游产品采购大会于 8 日至 9 日举行,吸引了近 160 家旅游参展商,多数为法国参展商,其中官方旅游局机构类占 22%。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注册的中国及华人买家 180 余名,其中来自于中国的买家中的旅游定制机构明显增多,占比达 56.5%。
主办方随后还将于 10 日起组织法国勃艮第地区和西南部欧西坦尼亚地区深度考察之旅,分别邀请来自于欧洲各国的华人旅行商代表和中国各城市的旅行商代表参加。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