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锤子又被申请冻结265万存款,为第三起财产冻结保全案

[复制链接]

747

主题

747

帖子

2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50 stonex00 发表于 2019-1-7 23:03:58
来源:驱动中国文:宋涛2019-01-07/11:07 访问量:
驱动中国2019 年 1 月 7 日消息  中国裁判文书网消息显示,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因与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买卖合同纠纷,认为锤子科技有转移财产的企图,于 2018 年 12 月 12 日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
经审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认为立讯精密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因此,冻结锤子招商银行账户的存款人民币 2658383 元。裁定书送达后立即执行。


需要指出的是,这是自 2018 年 12 月份以来,锤子科技的第三起财产冻结保全案。
据媒体公开报道,2018 年 12 月 27 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裁定冻结锤子科技在招商银行的存款 450 万元人民币整;2019 年 1 月 3 日,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认可了申请人提出的对名下价值 15778654.99 元的财产保全申请,天津东盛泰和电子有限公司因与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技 ( 北京 ) 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提出财产保全申请。
在这两起案件中,被冻结和被保全的资产近 2000 万元,此次再被冻结 2658383 元,对于风雨飘摇中的锤子科技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赞 ( 0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