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弗洛雷斯上任申花新帅吴金贵改任体育总监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1
5900 jumpig 发表于 2018-12-26 07:22:51
新华社上海 12 月 25 日电(记者郭敬丹 仇逸)25 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宣布,俱乐部与西班牙籍教练基克 · 弗洛雷斯完成签约,弗洛雷斯正式出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原主教练吴金贵将担任俱乐部体育总监,继续为俱乐部建设以及申花后备力量培养做出贡献。
弗洛雷斯 1965 年 2 月 2 日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球员时代司职右后卫,曾于 1984 年至 1994 年效力瓦伦西亚俱乐部长达十年之久,是 " 蝙蝠军团 " 的功勋球员。
此后,他先后效力过皇家马德里和萨拉戈萨俱乐部。2001 年,弗洛雷斯从皇家马德里青年队开启执教生涯。
2008 年夏季,弗洛雷斯执掌葡超豪门本菲卡,带队拿到了教练生涯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葡萄牙联赛杯)。
2009 年 10 月,弗洛雷斯接手当时处于困境中的马德里竞技队,并率领球队在欧联杯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起 2009-2010 赛季的欧联杯冠军。
2015 赛季,弗洛雷斯在西甲赫塔菲度过短暂执教期后选择前往英超,执掌升班马沃特福德队的教鞭,赛季末,他成功带领球队保级,并杀入足总杯半决赛,并当选英超 12 月度最佳教练。离开英超后,弗洛雷斯于 2016 年重返西班牙,执教西班牙人队。
据悉, 此次弗洛雷斯共携五人助教团队来到申花,他们分别是助理教练西班牙人安多尼奥 · 迪亚斯和英国人迪恩 · 奥斯丁、来自西班牙的守门员教练埃米利奥 · 洛佩斯 · 费尔南德斯 、体能教练奥斯卡 · 安东尼奥以及技术分析师哥特 · 加拉尔多。
吴金贵曾在申花俱乐部球队主教练、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等多个岗位任职,有深厚的申花情结,多次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担任 " 救火教练 "。2017 年 9 月,吴金贵接替波耶特再次出任申花队主教练,在面临诸多困难和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并在赛季末的足协杯决赛中战胜上海上港,对申花俱乐部最终捧得阔别 19 年之久的冠军奖杯有着突出贡献。
担任体育总监一职后,吴金贵的工作重心将主要在俱乐部建设以及申花后备力量培养方面。吴金贵表示:" 未来希望发挥自己的专业技术优势,在技术和竞赛领域为申花的规范建设出一份力。"(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