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闻天下后备和青年推荐有啥区别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4-3-29 18:13:58
后备和青年推荐的区别如下:

1.后备是已经进入组织考察,但尚未安排到重要领导岗位的;而青年则是指年龄在35岁以下,有潜力但还未完全崭露头角的。

2.在推荐过程中,一般要求后备在原岗位表现出色,能够胜任更高层次的领导工作;而青年则更注重潜力而非经验,更注重个人素质而非工作表现。

总的来说,后备推荐更注重际工作表现,而青年推荐更注重个人潜力和素质。

希望将来干部能力提升培训能够得到长足稳定的发展,为社会发展及人们的需求做好服务。西南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党建,党性,党务教育专题培训,轨道交通行业专题培训。http://www.cdyxjy.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