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叙述为爱追寻,浪漫不渝!杀破狼&巫蛮儿cp手办甜蜜来袭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4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4-3-29 12:07:34
前一年丰年灯会之时,有苏鸩夜袭长安,给长安城带来的破坏。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在界百姓的齐心协力下,已经修缮一新。如今的长安城,夜景灯火迷离璀璨。
                                    
                           
                           
                           
                    冰消雪融,万木春生。



一整年的时光过去了。



前一年丰年灯会之时,有苏鸩夜袭长安,给长安城带来的破坏。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在界百姓的齐心协力下,已经修缮一新。



如今的长安城,夜景灯火迷离璀璨。



大雁塔高,杀破狼和巫蛮儿并肩而坐,俯瞰着长安城的万家灯火,相识而笑。







深情对视之后,杀破狼握住巫蛮儿的手,声音低沉,语气温柔,似是倾诉,似是告白。



界的动乱,终于结束了啊。我们终于,可以安心过我们两个的小日子了。



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是因为我在送信时被蜘蛛精袭击,中之后误入神木林。是你救了我。



在神木林养伤的那段日子,也是我们认识之后,我记忆中比较乐的日子。



后来,我们互生情愫。我的师傅,你的族人,却都在竭力阻挠。说什么人妖殊途,说什么各有使命。



再后来,我们误打误撞,都成了天命之人,有了共同的守护界的使命,却从此一次次在生死边缘徘徊。



六妖作乱,蚩尤残魂复苏,狐族出世,有苏鸩夜袭长安。



为了界安宁,我们只能暂时放下儿女情长。只是每一次我迎向敌人的时候,我想的,都是要好好守护你。



蛮儿,经历过了生死,从前的许多顾虑,如今都已不再重要了。



如今界安宁。你愿意和我一起,觅一地隐居,从此不问世事,安宁的过我们的日子么







巫蛮儿看着杀破狼,深情款款。



我愿意。



只是很,她的声音又低沉了下来,可是界的安宁只是暂时的,动乱可能还会再来。真的有地方,能让我们过上安宁的日子么



杀破狼坚定到:有的!



六妖作乱之时,我曾借助月光宝盒追溯原委,曾错误穿越到了千年之后。



千年之后的界,安宁祥和,炫彩夺目。我们可以一起去那里过崭新的生活。



听说千年之后的爱侣,不仅过元夕节、乞巧节,还过情人节。数来也就是这些天了,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巫蛮儿道:好呀!



就这样,月光宝盒带着这一对爱侣,来到了如今的世界。



这一次,帅气冷峻的杀破狼以及娇俏可爱的巫蛮儿,将化身成为精美手办,与大家在现世界甜蜜邂逅。



在外形上,杀破狼手办气宇轩昂,手握弓弩,俊美外表如冰霜般让人可望而不可即。







而巫蛮儿则更加活泼可爱,在她身旁还有一只萌宠灵鹿,即便只看手办的背影也会让人魂牵梦绕,心动万分。







此次《梦幻西游》电脑版所推出的狼蛮手办高度为11厘米左右,精选环保PVC树脂作为角色主要材料,在制作过程中选择纯手工的打磨上色,完美还原了杀破狼与巫蛮儿在游戏中的角色形象。



除此之外,狼蛮手办对细节的处理也十分到位。论是杀破狼手中的弓弩,还是巫蛮儿头上的装饰都进行了精细处理,通过匠心制作赋予了手办角色灵魂。











喜欢狼蛮CP,喜欢这一对浪漫手办的小伙伴们,准备好迎接他们的到来吧!



杀破狼与巫蛮儿这对手办在2月14日至28日期间,组合价仅需要520元就可以带回家啦!心动不如行动,来下班吧。



大家可以前往《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客户端、梦幻西游周边商城以及梦幻西游天猫旗舰店将这两款造型可爱的手办收入囊中,而且购买手办还可获得折扣惠和精美游戏道具,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更多内容:梦幻西游专题梦幻西游论坛

极光加速器行业资深人士表示,其发展还会处于很好的态势。极光加速器是一款可以加速国外视频游戏网站app的软件。https://jiguangjiasu.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