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闻兄弟,不国!UP国月足鼎立直播席卷国!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4-3-29 12:07:00
青梅四月,煮酒论雄,国乱世,风云再起!英雄国携手UP官方对战平台打造UP国月,国主题版本新图已经火热上线。《斗塔》、《君临乱世》、《将敌》等多样国RPG玩法,为热爱国风云的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青梅四月,煮酒论雄,国乱世,风云再起!英雄国携手UP官方对战平台打造UP国月,国主题版本新图已经火热上线。《斗塔》、《君临乱世》、《将敌》等多样国RPG玩法,为热爱国风云的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足鼎立热血集结,主公来了!】



来自异世界的位君王降临国大陆,分别带领他们的将领进行激烈的对战。本次国月版本活动,SC旭东、孙一峰与英嘉哥将分别代表蜀、吴、魏大阵营,开启阵营战!



玩家可以自选喜爱的阵营加入,壮大阵营声势。加入阵营后,玩家在活动期间体验指定活动地图即可为自己所在的阵营积累战力值。究竟哪一个阵营能够在本次国争霸中拔得头筹,值得拭目以待!



4月24日晚20:00,位主公在斗鱼联手带来《足鼎立》风云直播,携手神秘国美女争霸国!文斗诗词歌赋,武斗策略布局,昏君才子大乱斗,现场爆笑不断,金句频出!







【国RPG地图全新上线,玩游戏赢大礼】



经典塔防、爽肉鸽、热血防守、羁绊塔防全新国RPG地图陆续上线,华丽特效升级彰显武将魅力,金戈铁马争霸国策略大师!







现在参加国月主题活动,除了豪华地图奖励、主播专属头像、金币等阵营奖励外,获胜阵营还将获得一统天下专属称号、珍稀底纹、平台会员等豪礼,更有S、雷蛇键盘、雷蛇鼠标、运动登山背包、地图道具抽奖等千元好礼大放送!



这是属于国的四月,一起身临其境感受国时期的荣耀与辉煌!

随着行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柠檬加速器的生意也在不断的蔓延,市场的发展也在逐步推进。极光加速器是一款可以加速国外视频游戏网站app的软件。https://katefurby.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