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聊聊:巴黎主场5比0大胜梅斯,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6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4-3-29 12:06:06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3点,法甲迎来比较后一轮的焦点大战,赛前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举行了热闹的赛季总结仪式,并且官宣了球队比较重要的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姆巴佩和球队续约至2025年。大巴黎全队上下都给了姆巴佩极大的认可,而姆巴佩此役也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同时内马尔和迪马利亚也有破门,比较终大巴黎在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以5-0大胜梅斯,为本赛季完美收官。



比赛进程

第25分钟,迪马利亚的中场精准直塞!姆巴佩放假飞马插上突入,晃开了出击的门将,打空门破僵局,巴黎圣日耳曼1-0领先梅斯。

第27分钟,大巴黎前场连续传递,梅西接球后送妙传!一脚直塞直接给到了禁区,姆巴佩插上突入面对出击的门将,抢先一脚捅入!巴黎圣日耳曼2-0领先梅斯。

第31分钟,梅西前场的速组织送出直塞,迪马利亚的接应被干扰,内马尔跟进捡漏面对空门,轻松的将球推入,巴黎圣日耳曼3-0领先。

第39分钟,大巴黎又是一个速的转换,迪马利亚带球连续过人后送出挑传,内马尔插上单刀直入一脚踢偏。

第42分钟,大巴黎右翼的一脚挑传吊入,内马尔顺势做球给到了左侧,姆巴佩跟进的推偏出右门柱。

第46分钟,大巴黎一脚挑传送到前场,内马尔插上接应形成了单刀,但是却将球回敲给跟进的梅西,梅西一脚门被后卫封堵。

第50分钟,姆巴佩的突破被抢断,但是梅斯后卫的丢球失误,姆巴佩直接抢断后突入禁区,晃开门将抽空门得分!大巴黎4-0领先梅斯。

第61分钟,大巴黎的速推进机会,内马尔送出妙传,姆巴佩插上突入禁区直面门将,但是一脚劲却被立柱拒绝。

第67分钟,大巴黎左侧的进攻,梅西一脚怒被门将挡出,迪马利亚跟进补空门得分,这也是迪马利亚在大巴黎的告别战,进球后队友们挨个和他拥抱,迪马利亚留下了热泪。

第74分钟,大巴黎换下迪马利亚,队友们列队欢送迪马利亚。

比较终大巴黎以5:0大胜梅斯完美收官,比赛结束之后就进行了比较激动人心的时刻的,那便是进行了颁奖典礼。大巴黎战队的一位球员捧起了奖杯,看到他那喜悦的表情,我们也可以感受到这个战队有多么高兴。




众所周知,怪物猎人世界mod的出现值得很多人的关注,激起了整个市场的波澜。国内最好的单机游戏MOD下载资源站,怪物猎人MOD,星露谷MOD,GTA6MOD 。https://www.xxmod8.com
[img]https://www.xxmod8.com/data/attachment/block/99/99de13de1a621ce87b3e36fdbfe91014.jpg/img]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