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洞察国际米兰4-1大胜卢加诺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4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4-3-29 12:05:49


7月13日00:30,国际米兰与瑞超卢加诺的一场友谊赛。上半场,阿斯拉尼主罚角球助攻丹布罗西奥头球先下一城,劳塔罗抓住对方门将的低级失误,打空门得手。下半场,科雷亚替补登场先是人球分过,低穿裆破门;再接奥纳纳长传,晃开防守低传禁区,助劳塔罗爆再下一城,上演梅开二度,卡夏托利用国米后卫和门将短路,为卢加诺扳回一城。



比较终比分4:1。新援小将出彩,复员老将发威。

第3分钟,阿斯拉尼开出右侧角球,丹布罗西奥抢点头槌破门,国米1-0领先!

第17分钟,对方门将出现超级巨大失误,劳塔罗轻松打空门得手,国米2-0扩大势!

第28分钟,国米被反击,阿斯拉尼退防太深太平,禁区内站位和定人也不算好。是上半场后半段的缩影。

第60分钟,切拉尔主罚任意球轰出贴地斩,打偏。

看出来,奥纳纳反应和下地真,上赛季看惯了目送,这球看得爽放心。

第62分钟,科雷亚穿裆过掉拉尔斯-迈后,突入禁区低穿裆破门,国米3-0领先!

这就是国米急需的突破和创造机会的能力。科雷亚几次禁区外空间较大时过人很有威胁,禁区内就差多了,这也是大跑锋通病,赶不上小边锋。

第73分钟,奥纳纳长传发动进攻,科雷亚右路巧妙闪开防守,低平横传助攻,劳塔罗爆破门,梅开二度,国米4-0领先!

第82分钟,国米后防连续犯错,先是解围打中自己人弹回,再是后卫集体短路看球,门将出击不够果断,缺少指挥。卡夏托抓住机会垫破门,卢加诺1-4扳回一城!

第89分钟,小将卡尔博尼外围重炮轰门稍稍打偏。

比较后10分钟几乎成了国米青训的舞台,发挥四平八稳,组织进攻和防守都不算流畅,不如首发47号丰塔纳印象深刻。




本文由文爱论坛www.wenai123.com文爱社区提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