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最新:网友投票“一闪”比较难的英雄,不知火舞上榜,首是她当之愧!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4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4-3-29 12:03:32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其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其也不难,玩好王者荣耀需要技术、意识、配合和心态等各种因素,其中比较关键的就是技术了。那么在峡谷中有很多高难度的操作,那么“一闪”就是一种,简单的说就是一技能配合闪现,一般来说前摇时间越短的英雄,难度就越高。那么友投票“一闪”比较难的英雄,不知火舞上榜,首是她当之愧!





首先要说的就是诸葛亮,诸葛亮的一技能是有一定的前摇时间的,而且一共有3颗法球,没一颗法球都能产出一层被动,所以说贴脸打出一技能的被动对诸葛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过大部分人都会离诸葛远远的,这个时候一闪的作用就不言而喻了。





相比之下,不知火舞的一技能前摇时间要比诸葛亮短那么一点,而且玩过火舞的一般都知道,一技能的控制效果和伤害都不错,但是敌人也是会避开,所以一闪对火舞来说也是开团神器。除了一闪之外,火舞还可以二闪大闪等等,都比较考验手速。





橘右京和不知火舞一样都是SNK英雄,而且橘右京的一技能有两段,不过解锁第二段需要首段命中目标。而且橘子的一技能效果范围很广,配合一闪可以超远距离强切后排,伤害也非常不错,不过前摇时间也很短,特别考验玩家的手速。





难度比较大的自然是李信了,当然这里指的是光明形态下的李信。光信的一技能是可以霸体蓄力的,比较后朝着指定方向位移出去,但是这个位移看上去,其也可以穿插一个闪现,打出致命效果,而这个位移的时间非常短非常短,很多玩家都是一技能释放完了再接闪现,这个伤害效果就没有了。


那么你认为哪个英雄的“一闪”难度比较大呢欢迎在下方留言~(本文由【新闻每天看(老咪说游戏)】一家原创,抄袭搬运者必究,请各位发现抄袭文章帮忙举报,谢谢!)

优途加速器的参考价值来看,也能给其他行业带来很多的启发。极光加速器是一款可以加速国外视频游戏网站app的软件。https://ytujsq.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