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丽泄露新显卡型号叫GTX2080/2070?官方:假的!

[复制链接]

729

主题

729

帖子

2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3
4190 zjzeng 发表于 2018-8-7 09:36:49
有传言称,英伟达将在这个月月底举行的科隆游戏展中发布新一代的 GeForce GTX 游戏显卡。但是目前为止,官方并没有透漏出任何的新显卡信息,即使各路媒体一直在猜测新显卡的型号以及架构,但都是未被印证的消息。


但是总是有猪队友会泄露新产品的相关信息,这事 AMD 经常遇到,英伟达也不能避免。在欧亚经济联盟(EEU)的产品登记库中,出现了 GTX 2080 以及 GTX 2070 型号的显卡产品以及 GA104、GA104-100 这样的显卡代号,并且来源于 NVIDIA AIB 品牌合作伙伴万利(Manli)。


关于显卡的型号 GTX 2080 与 GTX 2070 并不奇怪,在此前外媒与 AIB 官方的谈话中已经确认,新的显卡型号有 2 种可能性,GTX 20xx 与 GTX 11xx。


但后面的显卡代号 GA104 与 GA104-100 就有点耐人寻味了,这明显是显卡的核心代号。在之前的媒体爆料中,新显卡的结构已经基本可以确认为图灵(Turing),而这次的 GA104 则明显表示的是安倍架构(Ampere)。加上此前 Titan V 的伏特架构(Volta),新显卡的架构就有三种可能性。
不过这个消息曝光一天以后,万利官方就向媒体发送了否认邮件,否认在 EEU 上产品信息。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