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疑似OPPOR17,OPPO两款新机通过3C认证

[复制链接]

759

主题

75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360 琳尔 发表于 2018-8-7 09:36:49
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OPPO R15 之后,OPPO 似乎并未在今年停止他们的更新的脚步。前段时间,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出疑似 OPPO R17 的谍照,印证了今年下半年 OPPO 将发布 R17 的消息。


近日,OPPO 两款新机低调通过了 3C 认证,型号分别为 PBEM00 和 PBET00。页面信息显示,OPPO 两款新机配备的充电器型号均为 VC54JBCH,与 OPPO R15 充电器型号一致,因此两款手机极有可能是 OPPO R17 的标配版与高配版。


据悉,OPPO R17 标配版版搭载骁龙 670 处理器,高配版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两者都拥有 F/1.4 大光圈,支持 VOOC 闪充,支持 NFC 和防水,同时联想到此前 OPPO 官方宣布 OPPO 新机将率先使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因此 OPPO R17 有望成为全球首次商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机型。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