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OPPOFindX兰博基尼版首发:SuperVOOC超级闪充来袭

[复制链接]

759

主题

75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20 琳尔 发表于 2018-8-7 09:36:49
当我们在谈论兰博基尼汽车时,或许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极具标志性的 " 牛标 "、V12 引擎的轰鸣声亦或是代表速度的碳纤维材质。反之,这些元素也总是能够让我们将它和 " 顶级超跑 "" 速度感 " 这些名词联系在一起,而兰博基尼汽车作为超跑领域的代表之一,在业界的地位毋庸置疑。


同样作为手机行业以 " 快 " 而著称的品牌,OPPO 以及此前带来的 VOOC 闪充功能被很多用户所熟知," 充电 5 分钟,通话 2 小时 " 的产品 Slogan 红遍大江南北 , 在普及了快充概念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加速了快充技术的不断迭代。


正是这样两个以 " 快 " 和 " 速度 " 著称的品牌,在前不久共同发布了同一款产品—— 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让不同领域的 " 速度感 " 在一部手机上得以极致呈现,除了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大量兰博基尼汽车元素外,Find X 兰博基尼版还首次搭载了 SuperVOOC 超级闪充技术,将兰博基尼汽车的 " 超跑精神 " 赋予手机之上。


SuperVOOC 超级闪充技术的到来,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急速充电体验,同时也和兰博基尼汽车的速度感十分契合。
不仅如此,SuperVOOC 超级闪充技术在业界内首次实现,将手机的充电功率提升到 50W 以上,充满 Find X 兰博基尼版仅需 35 分钟,让 OPPO 再一次重新定义了手机快充,无论是在充电效率还是安全性上都有很好的保证。


SuperVOOC 超级闪充技术是 OPPO 对于极致速度的不断探索,而兰博基尼汽车所呈现的每一款车型又是 " 超跑精神 " 的最佳诠释。
双方在各自的领域始终坚持着对极致速度的不断探索,而 Find X 兰博基尼版正是基于对极速的不懈追求而诞生的一款奢华之作。


本次 OPPO 和兰博基尼汽车的合作是两个品牌首次跨界,极致科技与超跑精神的碰撞,让 Find X 兰博基尼版兼具前沿的产品体验与顶级的奢华品质。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