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豪取“黑金奖”之后,努比亚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复制链接]

754

主题

754

帖子

22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10 满堂金玉 发表于 2018-8-7 09:36:49
怎样的设备才能带来最好的游戏娱乐体验?也许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回答。但是,当全行业的顶尖产品和厂商齐聚一堂时," 最强 " 的意义就显得格外重大。毕竟,没有点真功夫,怎么能做到脱颖而出?


正因为如此,当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在刚刚结束的 ChinaJoy 大展上一举夺得 " 黑金娱乐硬件奖 " 移动设备奖项时,这台专注于电竞体验的独特设备,再一次证明了自身强大的实力。
征服 " 黑金奖 " 努比亚红魔靠这些秘密武器
" 黑金奖 " 是什么?它的全称叫做 " 黑金娱乐硬件大奖(BlackGold)",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和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的官方奖项。作为整个 CJ 展会的最高奖项,今年的黑金奖有超过一百家国内外企业参与评选,其最终获奖名单中更不乏外星人笔记本、HTC vive Pro 专业 VR 头显这样的超高端设备,其 " 含金量 " 可想而知。


那么,努比亚 " 红魔 " 又是靠什么征服了黑金奖的评委团队呢?从官方给出的获奖理由中,我们其实很容易就能发现其中的关键字:性能高、散热好、定位专业、技术先进。
作为面向电子竞技的专门手机,出色的性能自然不可或缺——但是,和其他专注于高规格的 " 旗舰 " 产品相比,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对于 " 性能 " 的理解却更为深入。在努比亚看来,电竞手机的高性能绝非是单纯的跑分所能体现,它必须是基于真正游戏环境下的优秀体验。


为了做到这一点,努比亚一方面和腾讯 TGA 等真正赛事合作伙伴协同开发,基于长时间的真实电竞环境选定了如今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的硬件配置。另一方面来说,努比亚的工程师们为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加入了一颗硬件 " 竞技键 " ——不管是什么游戏,玩家只要拨动 " 竞技键 ",整部手机的性能、响应速度便能瞬间提升,如同高性能汽车的 " 赛道模式 " 那样,带来真正竞技级别的性能享受。


作为腾讯 TGA 大赛的指定比赛用机,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的散热设计可谓是它最值得称道的亮点。在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内部,分布有精密的散热风道——通过机身背部四个防水风冷散热孔,手机内部的热空气可直接实现与外部冷气的交换,从而降低内部温度。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今日,游戏手机业界开始出现了更多采用风冷散热的机型。这一现象是否有 " 红魔 " 的带头作用,我们不得而知。但努比亚红魔作为业界首款风冷散热游戏手机,其开创性的意义无法回避。
作为近年来手机游戏火爆全球的体现," 游戏手机 " 的概念出现本身并不令人意外。但对于如何做好游戏手机,不同品牌所展现出的不同理解,才真正令消费者清楚看到各家在技术水平、产品态度上的差异所在。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正如它的名称那样,它不是单纯的 " 为游戏优化的高端手机 ",而是专为真正的手游电竞比赛研发的、专业的赛用装备。不仅有专业调校的性能、引领业界风向的散热设计,努比亚红魔还配备了高精度的赛用触摸模块、基于 AI 的防误触算法、专用的低压充电方案和高达 3800mAh 的大电池……
全新迷彩版面世,红魔 " 隐形战机 " 助力 GK 战队
如果说,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获得 " 黑金奖 ",充分证明了它以自身的产品力收获整个业界的肯定与尊重。那么,同样在 ChinaJoy 会场上,努比亚发布全新的红魔迷彩版电竞游戏手机,并签约电竞战队 GK,助力其出征,就更体现出努比亚 " 敢为人先 " 的精神、以及更重要的,对于中国电竞大环境的责任心。


红魔迷彩版与普通的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有何不同?它最大的改变,就在于加入了源自隐形战机理念的 " 数码低可视化涂装 "。和常规的 " 迷彩 " 不同,在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手机原本就很科幻的多边形机背上,棱角分明的数码迷彩涂装无法通过普通的喷涂技术完成。为此,努比亚还专门开发了 "LC 激光冷雕 " 与 "AF 隐形涂装 " 两大工艺黑科技,既实现了数码迷彩在棱面机身上的均匀分布,还具备了神奇的防污、耐磨、抗腐蚀特性。


在本次 ChinaJoy 会场中,来自电竞战队 GK 的队员们现场体验了努比亚红魔迷彩版电竞游戏手机,与来自现场及线上的网友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 " 百人竞技 "。在这些专业电竞选手看来,努比亚红魔迷彩版不仅仅从外观上完美地契合了军武题材电竞项目的比赛氛围,它在长时间竞技状态下所提供的游戏流畅度、触摸灵敏度和机身散热效果,更是完全满足作为专业电竞赛用 " 装备 " 所需的素质。

开创专业游戏手机成功之道,努比亚的战斗刚刚开始
从本次 ChinaJoy 大展的现场展位来看," 游戏手机 " 如今已经成为了从上游芯片厂商到下游手机品牌共同看重的新热点。但是,到底要怎样才能算是一款真正合格的游戏手机?想通了这一点、或者说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产品,却是凤毛麟角。


高性能、强散热、专为游戏优化的系统,当然还有 TGA 大赛与此次 " 黑金奖 " 的共同选择——努比亚红魔家族不仅是专业游戏手机的先行者,也是至今为止游戏手机产业少有的成功者。


纵观历史,正如努比亚当初以一己之力推动 " 手机摄影 " 的发展大潮一样。如今 " 红魔 " 所取得的种种成功,不仅给现有的中国电竞大环境提供了难得的专业比赛装备,更重要的是,它给所有真正有志于共同建设手游电竞体系的友商提供了一条可供参考的道路。
而这,对于努比亚自身来说,显然意味着新一轮的战斗,即将开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