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秋季时尚潮流板鞋带给你青春不一样的活力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2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0
5390 吴子 发表于 2018-12-14 12:00:20
今年国际上最流行的鞋子就是板鞋,那么你怎么能少的了呢 ? 潮流板鞋用它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大量的顾客前来抢购,可以说潮流板鞋是现在大街上最多的鞋子了。板鞋本身就具备有年轻的活力感,可以给人带来不一样的青春气息,绝对是一双减龄必备的单品。并且潮流板鞋的搭配也是非常具有随意性的,无论是正式的还是休闲娱乐的风格,它都可以轻松搭配。也正是因为如此,潮流板鞋才受到如此热烈的追捧。


潮流板鞋的搭配
一双白色干净的潮流板鞋,配上一身浅色的衣服,绝对是你约会或者和朋友出去玩耍时的最佳选择。干干净净的阳光感,让人一看就有一种温暖阳光的感觉,那种邻家大哥哥的温暖感一定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的。


潮流板鞋
如果你是一位喜欢运动的大男孩,那你一定经常穿着一身运动衣,那么选择一双黑色的潮流板鞋。你可以随时在运动场上飞奔,而且黑色的鞋子可以很有效的耐脏,绝对是运动健身的最好选择。黑色作为百搭色系,无论你选择什么风格的运动衣,都是可以的。


作为时尚界最著名的潮流板鞋,它是最不挑搭配的一款鞋子了,完美的设计,使得潮流板鞋的搭配变得如此简单。无论你想要去做什么,潮流板鞋都绝对是你最好的陪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