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未来人类ChinaJoy新机亮相诸多活动引爆现场!

[复制链接]

747

主题

747

帖子

2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60 stonex00 发表于 2018-8-5 07:15:11
【PConline 资讯】就在昨天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地召开了,如此盛大的电子娱乐产品盛会,ChinaJoy 吸引了众多玩家们的目光。未来人类作为著名的电竞游戏品牌,旨在为广大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在业界和用户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自然也不会放弃这次可以和用户零距离接触机会。


在开馆后未来人类展台就汇聚了众多的忠实粉丝,热闹非凡。在本次 ChinaJoy 活动中,未来人类更是与著名电竞座椅厂商迪锐克斯携手带来了多场游戏电竞赛事,彻底点燃了在场粉丝的激情 ! 比赛所用的机器为未来人类 s4,现场表现十分出色,流畅的游戏体验令玩家赞不绝口!


本次未来人类在 ChinaJoy 中更是发布了一款新品—— nuc 和公布了一款概念机 T1000,并展示了未来人类主力产品的 S4、T700、DR7plus 和搭载双 1080 显卡的 X911 等机型,供粉丝体验。


现场除了诸多富有科技感的产品外哪少的了漂亮的 showgril 小姐姐呢?快去未来人类 CJ 展台和我们一起嗨起来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