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年度行业峰会推荐|2018不容错过的知识盛宴!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30 sagitdeng 发表于 2018-8-5 07:15:11
随着市场、科技的快速变化
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
互联网的瞬息万变让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
面对难以预料的未知变化
我们需要
提高商业视野,升级认知维度
把握未来风向,寻找突破机会
8-12 月
杭州、武汉、上海、广州、北京 5 城联动
5 场汇聚众多实战派专家的行业盛会
带你寻找创新的可能,探索未来发展方向!
2018 中国产品运营大会 · 杭州站</b>
来自杭州地区优秀互联网企业的实战派专家们,与你分享他们的经验与观点,一同探索杭州互联网的发展。
大会时间:8 月 11 日(周六) 9:45~17:00(8:30 开始签到,请提前到场)
嘉宾及内容:7 位嘉宾 x 35 分钟现场主题演讲
大会地址:滨江海创基地(滨江区六和路 368 号海创基地北楼四楼多功能厅)
普通票原价:299 元、优惠票已售罄
VIP 票原价:399 元、优惠价:299 元
至尊 VIP 票原价:599 元、优惠价:399 元
杭州站报名:https://active.woshipm.com/activity/detail/i34d.html
目前已经确认出席的嘉宾有:</b>
参与过讯飞输入法从 0 发展到 4 亿用户的全过程,科大讯飞消费者 BG 输入法业务部总经理、讯飞输入法创始人翟吉博;
负责过企鹅智会、腾讯网一部手机游云南、腾讯 99 公益日、腾讯新闻客户端项目迭代等项目,前北京搜狐网新闻中心首席设计、腾讯大浙网产品技术部高级总监杨曌
互联网行业从业十余年,在互联网产品、数据分析、整合营销、精细化运营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的友盟 + 互联网应用数据业务总经理于晓航;
拥有 10 年用户体验行业经验,从事过视觉、交互、用研等设计和设计管理岗位,多次参与 IXDC、UXPA、SDN、高校等用户体验、服务设计行业演讲和布道的阿里巴巴菜鸟网络高级设计专家朱永亮;
国内首批移动互联网行业创业者,对移动互联网的用户运营、流量变现有着深刻的理解与实践的变现猫创始人兼 CEO 陈高维
拥有 11 年互联网 + 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的知名公募基金互联网金融与技术负责人张德春
国内最早一批增长黑客践行者,国内首位实现无埋点信息采集的技术实践者GrowingIO 联合创始人 & CTO 叶玎玎
负责网易严选渠道业务及产品管理,也曾负责网易邮件事业部移动端与商业化的网易产品总监、网易严选产品管理负责人李天宇
2018 中国产品运营大会 · 武汉站</b>
7 位知名企业大咖,6 小时高频思维碰撞,遇见 600 位与你一样热爱产品、具有探索精神和求知欲、愿意在科技的浪潮中接受和体验新事物的互联网人,一同成长。
大会时间:8 月 26 日(周日) 9:45~17:00(8:30 开始签到,请提前到场)
大会地址:待定
普通票原价:299 元、优惠价:199 元
武汉站报名:https://active.woshipm.com/activity/detail/ot5e.html
曾就职于纽约华尔街巴克莱资本银行与中地数码,创立了中国第一款支持多人实时协作的云端 Office 工具的石墨文档创始人兼 CEO 吴冰
资深媒体人、电商操盘手,成功打造了办公室小野、代古拉 K 等现象级 IP 的洋葱集团联合创始人聂阳德
拥有 10 年产品经验,在产品战略、细节、人员的把控上有一定见解的咕咚产品总监张夏男;
更多嘉宾正在邀请中,敬请期待……
2018 中国产品经理大会 · 上海站</b>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起点学院倾心打造,2 天时间,16 位行业大咖带来精彩演讲。
大会时间:9 月 8-9 日(周末 2 天) 9:45~17:00(8:30 开始签到,请提前到场)
嘉宾及内容:16 位嘉宾 x 35 分钟现场主题演讲
大会地址:上海市东方万国宴会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 1599 号)
大会主讲嘉宾正在邀请中,更多嘉宾敬请期待!
普通票原价:499 元、优惠价:349 元
VIP 票原价:599 元、优惠价:559 元
至尊 VIP 票原价:1688 元、优惠价:1099 元
上海站报名:https://active.woshipm.com/activity/detail/t7jd.html
2018 中国产品运营大会 · 广州站</b>
此次大会汇聚了华南地区的优秀互联网企业,不同领域与行业的实战派专家们,你将见到他们、聆听他们的经验与观点。
大会时间:10 月 27 日(周六) 9:45~17:00(8:30 开始签到,请提前到场)
普通票原价:299 元、优惠价:199 元
广州站报名:https://active.woshipm.com/m/activity/detail/tr7j.html
2018 中国产品经理大会 · 北京站</b>
大会时间:12 月 22-23 日 9:45~17:00(8:30 开始签到,请提前到场)
北京站报名:https://active.woshipm.com/m/activity/detail/dkse.html
大会门票团购福利</b>
互联网发展太快,一个学习型团队对于企业至关重要,员工福利除了加薪升职以外,组团一起见证这场知识盛宴 ,学习提升开眼界,为 2018 充值也是不错的选择!
团购(3 张起)可享受特惠哦~优惠详情咨询 Realous(微信:13043427355)
为了帮助大家组团,我们也开设了大会专门的组团群哟,赶紧扫码入群找你的团友啦!
大会招商火热进行中</b>
在往期大会中,超过 20+ 企业现场展示,包括洛可可、小米、喜马拉雅、个推、极光推送、热云数据、神策、墨刀、游族网络、猪八戒、变现猫、腾讯移动分析等。
而在这 5 场大会种,也将有 20 余家不同领域的展商来到现场,让大家了解他们的品牌与产品,在这里拓展互联网资源,提升企业影响力!


对接商机请咨询王婷(微信:dora969)
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知识盛会!
欢迎渴望学习的你
2018,我们约吗?
大会主办方 & 合作伙伴</b>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