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CJ2018:老外的钱都被这款中国游戏赚走了?一个月光收入就有3亿!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773

帖子

23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330 merron 发表于 2018-8-5 07:15:11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2018 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 8 月 3 至 8 月 6 日(为期 4 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举行。正经小弟已奔赴现场,为大家带来好看、好玩的前方报道,插个眼关注下吧!
点击进入 ChinaJoy2018 大型有奖专题报道 >>
《王国纪元》一直以来是以宏达的场景和双模式结合的游戏方式吸引着广大的玩家,再加上能够与全球的玩家进行并肩作战或者相互争夺,竞争最强国王!
这款游戏同时也是中国在海外最火最赚钱的手游,让老外们沉迷 SLG 无法自拔,2018 年 1 月则是中国出海游戏中收入最高的手游。目前光月流水就有 5000 多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超过 3 亿多。
这次也参加了今年的 ChinaJoy,游戏最近也是上线了全新的版本,小弟也在现场进行了试玩,又有什么样的惊喜在等待着各位国王呢?
正在现场抢周边的玩家  ↑↑
双模式的爽快战斗,RPG 与 SLG 的完美结合
王国纪元的游戏模式是比较独特的,采取了两种不同模式的结合方法。玩家扮演的是一名国王,你可以扩建和强化你的城池,招募自己的兵马,然后指挥着自己的大军与敌人在战场上进行厮杀,厉兵秣马,活到最后的才是最强的国王。
战场上的军队厮杀 ↑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要对自己的兵种进行强化,还有各种强力的科技来强化自己的作战能力。对了,千万要保护好自己的资源,否则自己的士兵如果被饿死了就没人帮你战斗了。
军事方面的科技研究
而另一种游戏模式则是卡牌类玩法,玩家化身用着背上自己的大剑,邀上三五好友组成佣兵团,去洞窟中寻宝,去与巨龙争斗,在战争中磨砺自身,方可于战场中生存!
该类游戏模式虽然为卡牌类玩法,但是却保留了一定的策略性,玩家在释放技能的时候可以自行选择攻击对象,可能你的一个错误的选择就会导致整场战斗的失败哦!
全新战纹系统,领主大人的神秘勋章
此次版本更新之前游戏里的统御装备一共有三个特殊功能槽,这三个功能槽的搭配组合让游戏的策略性变得更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各样的特殊套路也被各路大神们摸得透彻。而此次更新推出了全新的战纹系统,通过科技树研究后可以解锁游戏里统御装备的第四个特殊功能槽——战纹镶嵌。
以黑龙之影战纹为例,一旦装备上该战纹,对方没有办法看见你的装备,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一旦对方无法掌握你的信息时,胜利的天平就已经在慢慢向我们倾斜了!
除了黑龙之影外还有其他各种不同效果的战纹,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异常的强大,合理的利用战纹能够大幅度提升自己的军队战斗力,让你在成为最强国王的道路上又踏上了坚实的一步。
最完善的联盟系统,联盟人民一家亲
在其他的游戏中,联盟或许更多是就是一个完成任务或者获得奖励的摆设,但在王国纪元中却不一样,联盟的作用非常巨大,不仅能够获得盟友们的加速帮助,还能和盟友们共同讨伐魔物,也可以在盟友危难时发起增援,亦或是在盟友的据点帮忙驻扎以保证领地的安全。
另外在战斗的季节还可以与自己的盟友们并肩作战,讨伐各个国家的不同联盟,纵横沙场方可称之为大丈夫!
超刺激全球对战,全新传奇联赛开赛
除了以上的 PVE 玩法外,游戏中还有丰富的 PVP 玩法,而游戏本身的定位就是全球玩家实时策略对抗游戏,加上游戏里完善的联盟系统,将会衍生出一场又一场的激烈战斗,而这样的战斗,都是群架哦!
联盟中除了可以加速互助,资源运输,驻兵防守,还可以进行联盟狩猎,季节进攻和奇观争夺等各种 PVP 玩法,游戏中推出了联赛玩法,不同阶段的联盟会分配到各自的战场中进行战斗,只有最终获得胜利的那个,才会获得最丰厚的奖励。
当然了这样的战斗是全球性质的,每次战斗前联盟成员们都会出谋划策,究竟是调虎离山还是釜底抽薪?将三十六计兵法统统用上,还怕在这样的战斗上会输吗?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普通联赛没有办法满足你的需求的话,那就向最高等级的传奇联赛进发吧。此次更新后游戏中更是推出了最高等级的传奇联赛的,每次总动员结算排名前三的联盟,才有资格晋升至「传奇联赛」,迎接更特别的新任务、迎战更强力的对手,同样也能够获得更加强力的奖励。各位准备好和自己的盟友们一起站在世界的巅峰了吗?
总之,王国纪元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策略类游戏,游戏是与全球玩家的策略对抗更是让人热血沸腾,谁人不想让自己的国家屹立在最巅峰呢?如果你是一位喜欢 PVP 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有趣的游戏哦!
【编辑:弓兵】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